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泰珀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5日 15:59  新浪尚品 微博

  记者:本次展会您为我们带了哪些产品,请为我们介绍一下。

  季忠飞:本次展会我们公司主要带来了美国船用奥南发电机。美国船用cruisair空调、美国sea recovery船用海水淡化器。荷兰vetus船用五金配件、opacmare船用升降设备,及其它船用配套产品。

  记者:这次的产品主要可以应用在哪些设备上呢?

  季忠飞:本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国内外的游艇及公务船。

  记者:泰珀迩产品的核心优质是什么?

  季忠飞:本公司所代理的产品都是国际上知名的品牌,对于代理的产品的质量和性能都是国际一流的。

  记者:泰珀迩的主要合作商是哪些?

  季忠飞:本和国内大部分游艇商有合作,主要太阳鸟、毅宏、海星等游艇商。

  记者:泰珀迩公司在亚洲开设了5个分部和附属公司,您能谈谈对当前亚洲市场的看法吗?

  季忠飞:本目前,由于国际环境的影响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影响的。但是在中国的经济带动下,我们游艇行业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空间。

  记者:相较于亚洲其他国家,各国政府给予行业的政策支持会有哪些不同?

  季忠飞:本相对于亚洲其他国家,我们的进口费用比较高。这样也提高了我们公司产品的相关成本。

  记者:泰珀迩在动力设备这一市场领域独占鳌头,发电机组销售额 超过2000 万美元可不是件容易事,您能说说贵公司的秘诀吗?

  季忠飞:本佳力泰伯迩国际贸易公司是一家成立了35年的专业服务以游艇、公务艇、船用配件的公司。我们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服务以所有的客户。

  记者:对于此次展会您有什么期望呢?

  季忠飞:本对于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我们公司一直是上海展会的忠实参展商。也看到上海会展一年比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