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利星行机械船机部销售总经理洪波

2013年04月11日 17:50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在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上与利星行机械船机部销售总经理洪波先生对话。

利星行机械船机部销售总经理洪波利星行机械船机部销售总经理洪波

  新浪尚品:上海国际游艇展今年已是第十八届,作为我们的老展商,贵公司今年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产品?

  洪波:作为上海国际游艇展的老展商,我们公司基本上每年都参展,本次展览会我们将展出:

  1.两款机器:卡特彼勒C9 ACERT 567马力、卡特彼勒C18 ACERT 1015马力和1150马力船用发动机

  2.游艇控制系统:CAT Three 60

  3.游艇监测系统:GP LINK

  新浪尚品:您能否向我们介绍一下,本次主推的产品主要应用在哪些类型的船舶中呢?

  洪波:我们此次主推的发动机(卡特彼勒C18 ACERT 1015马力和1150马力)达到了美国EPAT3(目前全世界要求最高的废气排放标准)和IMO II的排放要求,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而且我们的发动机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各个船级社证书。

  此次展示的发动机和CAT Three 60控制系统可以用于商务艇、公务艇、游艇、钓鱼艇等,适合从40尺到150尺的船舶,尤其是动力要求高的豪华高档船艇。

  GPLINK是卡特彼勒船舶检测系统,可以用于任何安装卡特彼勒电喷机的所有类型的船舶。

  新浪尚品:卡特彼勒不仅提供发动机,而且可以提供控制和监控系统?

  洪波:是的,卡特彼勒提供的是整个动力系统和服务。

  动力系统包含发动机、齿轮箱、控制系统、发电机组和整个船舶的监控。

  服务方面:我们有专业的游艇团队、规范的服务流程和监督体系,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让我们的客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我们的游艇团队是经过卡特彼勒专业培训的销售、技术和调试维修人员,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例如:游艇设计阶段,我们强调和客户在设计方案上的交流;游艇建造阶段,我们进行安装指导和培训;游艇销售和使用阶段,我们有利星行机械的俱乐部服务,另外我们公司在昆山总部有维修车间和配件仓储中心,更多的满足了卡特彼勒用户配件和维修的需求。

  新浪尚品:作为卡特彼勒在华东六省一市的独家代理商,今年在卡特彼勒的市场推广方面会有哪些计划和举措?

  洪波:利星行机械在卡特彼勒游艇设备的销售、市场、售后等各方面,均已形成完整、成熟的体系。目前,利星行机械在中国属于卡特彼勒游艇设备销售和服务体系中最高标准的,我们的客户满意度也是位列前茅。

  2013年卡特彼勒受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不会很大,因为卡特彼勒整体的推广、费用安排,支持力度会增大很多;新机型也会越来越丰富,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升级产品CAT C7.1/9.1/13/C32满足EPA T3的机器陆续面市。这会促使消费者更加认可卡特彼勒的品牌和机型,而决定购买。

  另外,我们公司将会选择一些已经使用卡特彼勒设备的俱乐部进行合作开展卡特彼勒品牌宣传,让游艇客户了解我们公司的情况,让客户亲身体验卡特彼勒发动机的优点,然后来亲身实船感受、体验卡特彼勒发动机的一些优秀特点,比如说:操作简单、油耗低、噪音小、抗风浪性强等;另外,我们对环保的重视,也是其他竞争对手不具备的。

  新浪尚品:很多人都看好中国游艇业前景,您觉得中国游艇业发展要突破哪些瓶颈?您是如何看待的呢?

  洪波:我认为目前中国游艇业发展要突破的瓶颈主要是:

  1.政府水域没有放开,游艇不能自由航行

  2.游艇码头、维修服务等配套服务比较少,使用成本高

  3.许多地方对发动机有船级社证书,不利于中国游艇的设计同时提高游艇成本

  我希望我们的政府和人民不要把游艇消费归类为奢侈品,放开游艇娱乐的政策,鼓励游艇的设计和制造者秉着娱乐和安全的原则自由的设计制作消费者梦想的游艇。同时希望政府鼓励和支持发展完善游艇产业链,让世界的游艇业真正的汇集在中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