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飞驰游艇公司市场经理郑秀成

2013年04月11日 17:44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在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上与飞驰游艇公司市场经理郑秀成小姐独家对话。

飞驰游艇公司市场经理郑秀成飞驰游艇公司市场经理郑秀成

  记者:上海国际游艇展今年已是第十八届,作为业内人士,您看到了什么不同和变化?

  郑秀成:规模更大,组织更专业。

  记者:今年上海国际游艇展飞驰游艇将主推哪款产品及新品?

  郑秀成:已连续八年参展的飞驰游艇有限公司今年将再度联合飞驰代理的各豪华游艇品牌亮相上海国际游艇展,包括法拉帝、亚诺/PRESTIGE、SUNREEF、REGAL等。其中2012年度在上海展上展出四艘现艇,并全部现场签售而成为展会爆热焦点的美国豪华游艇品牌REGAL,本年度将再次出现在飞驰的主展台上,展艇REGAL 42 SPORT COUPE是REGAL品牌2013年度主打产品,REGAL船厂高层计划亲临现场推广新品。

  记者:贵公司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如何?今年的目标是多少?

  郑秀成:因欧洲经济危机的波及,去年中国经济,尤其是奢侈品行业也受到很大影响。庆幸的是飞驰在2012年仍然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这与优质的产品实力和作为代理商自身的扎实基础是必不可分的。2013年充满挑战,但我们仍然满怀信心去面对中国游艇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

  记者:今年贵公司将如何拓展在中国的销售渠道?能简单谈谈贵公司在中国的市场策略吗?

  郑秀成:飞驰游艇目前已建立了非常广泛的销售渠道,包括各个滨海城市销售服务中心的建立、与游艇会的合作、与游艇经济人的合作、与名商名企的合作等,参加专业的游艇展会也是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飞驰在中国市场的策略一直是以一流产品带动销售,以优质服务提升销售。

  记者:作为中国游艇业的先锋,您对中国游艇业的前景有何看法?

  郑秀成:虽然国家目前仍将游艇定性为奢侈品,政策方面也没有放松的迹象,但是优良的天然条件和不断上升的消费能力意谓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我相信最终将顺应市场需求,对发展前景抱乐观态度。

  记者:贵公司今年会有哪些重要的市场推广活动?

  郑秀成:将好的产品介绍给国内的游艇消费者是游艇代理商最重要的任务,所以我们今年还会依托于产品,多做产品推广、产品品鉴、试航等活动。

  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飞驰游艇能够在本次展会上取得成功,将更多优质的游艇带进中国,将游艇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谢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