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对话:UFLEX Srl销售总监Romeo Giuseppe

2013年04月11日 17:38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在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上与UFLEX Srl意大利公司销售总监Romeo Giuseppe先生独家对话。

UFLEX Srl意大利公司销售总监Romeo GiuseppeUFLEX Srl意大利公司销售总监Romeo Giuseppe

  新浪尚品:上海国际游艇展今年已是第十八届,请问贵公司是第几次参展?对于今年参展有怎样的目标和期待?

  Romeo Giuseppe:我们是第11次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希望通过这次的船展,我们的产品能够被更多的客户认识和接受,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得以提高。

  新浪尚品: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中国市场取得的业绩如何?

  Romeo Giuseppe:UFLEX集团位于意大利,成立于1935年,专注于船用自动设备和工业用控制系统,并从事多元化生产。现主要从事商务和休闲船用设备的生产。在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并且有合作的公司代表处来服务和支持整个中国市场的销售业务,我们通过选择好的代理商,经销商来建立起营销网路。

  随着品牌知名度在中国的慢慢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也在不断的提高。我们很高兴,中国市场作为亚洲市场的一个领头羊,正在以自己的速度慢慢成长中。公司在中国的销售也呈日趋增长的态势。

  新浪尚品:当前世界众多知名品牌纷纷抢占中国市场,你认为贵公司产品最重要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Romeo Giuseppe:公司吸取汽车制造领域的经验,现在制造操作系统,电子或机械式发动机远程控制系统和船用推拉线方面,已经有超过50年的历史。

  我们UFLEX本身就是世界知名的舵机生产供应商之一,在世界范围内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可靠稳定的质量、意大利特有的美观设计和多样化的功能,一直都受到世界各国发动机生产商和船厂的认可和青睐。

  新浪尚品:贵公司将如何拓展在中国的销售渠道?能简单谈谈您的公司在中国的市场策略吗?

  Romeo Giuseppe: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扶持好代理商,经销商,拓宽销售的渠道,并相信他们能够很好的服务于中国的客户。

  新浪尚品:很多人都看好中国游艇业前景,您觉得中国游艇业发展要突破哪些瓶颈?您是如何看待目前的市场环境的呢?

  Romeo Giuseppe:希望中国游艇业能够更多的挖掘和培育潜在的客户,从软件和硬件设施上着手慢慢改变,并且培养和激发对于游艇的兴趣。目前,中国市场的游艇环境正在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各地政府也在重视游艇业,给这个行业以支持和鼓励。

  新浪尚品:都说游艇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您看来如何让越来越多的富裕起来的中国人接受和认同这种生活方式?

  Romeo Giuseppe:我认为这将是一种趋势。同欧洲市场的发展模式相似,当人们富裕起来以后,人们会希望通过游艇这种高端休闲娱乐方式来放松自己。在此需求上,我们通过提供质量上乘的游艇以及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