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亚诺最小号豪华游艇

2013年04月09日 07:25  NEEU.com

  越来越多的个人客户开始购买小型游艇,在周末时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出海享受闲暇时光。精英一族开始喜欢上游艇文化,并渐渐着迷于这项新的娱乐方式。

Prestige 350Prestige 350

  中国游艇市场发展至今,尽管45到65英尺的豪华游艇依然是主力军,主要是公司客户购买用作商务招待。但是随着最近几年人们对游艇行业逐渐了解和熟悉,全国范围内高质量游艇码头的陆续兴建以及游艇行业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个人客户开始购买小型游艇,在周末时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出海享受闲暇时光。精英一族开始喜欢上游艇文化,并渐渐着迷于这项新的娱乐方式。能够驾船尽享海上巡航之乐趣,远离都市的喧嚣,成为他们休闲度假的首选。

  亚诺上海国际游艇展参展游艇:NC11、Prestige 500S、Prestige 350

  在亚诺,“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都会得到满足”。对于这个新的市场需求,Prestige 豪华游艇中的最小型号Prestige 350无疑是理想之选。只需花购买一部豪车的价钱就可以拥有“一个带有平台和海景的海上公寓”。船身虽然仅36英尺,但是由于运用了一系列的创新理念,其奢华感和空间感一点也不逊于大型游艇。

  Prestige 350是第一个在飞桥系列里使用船尾驱动器的型号。这个从著名的Prestige 60借鉴过来的技术造就了新的Prestige 风格,并延续了传统Prestige里的大空间感和舒适度,使船在巡航时更舒适、易操作。

  表现如此良好的船尾驱动引擎在这种大小的船上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输出。因此,在最新的Prestige上使用这种最佳性能的引擎有非常理想的效果。此外,这种类型和规模的巡航船在其使用功能上的提升也受到更多压力---- 要能在更浅的水域航行。而船尾驱动器的传输特点完全符合这一要求。

  Prestige 350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卓越风格(升高的甲板线、细长的窗户、大型飞桥以船尾拱顶为主),并且内饰的风格则建立于新式材料的使用和颜色的大胆尝试上(仪表板、线条、木工油漆),还有更简洁、光滑的线条。

  贯穿整个Prestige系列,船上舒适度的这一大特色主要来自她出众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设计(包括在甲板周围的活动空间),一个非常简洁的内部设计,一个很大的生活空间以及一个特大型飞桥。为达到这些标准,Prestige 350增加了一个吸引人的海景主卧;其次,在极舒适的客舱里面还设有两个可转换为大床的单人床,和一个带有独立淋浴间的卫浴间;当然不可缺少的还有一个设备完整的厨房,及一个出乎意料宽敞的沙龙和飞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