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PB fine art uk艺术品

2013年04月07日 16:43  新浪尚品 微博

  建立于1999年在英国 Peter Brown Fine Art Ltd 已有代表欧洲最著名的几位艺术家。 例如: JeanBaptiste DELARUE, Théodore RAYYSE, Régis PETTINARI, Peter KASSEL , GALLARDO, SALVAGGIO, Robert MAY,Georges VAILLANT。

PB fine art uk艺术品Peter Brown Fine Art跟两位巴黎艺术家Mazel&Jalix的合作关系已有好几年了

  作为画廊执行Peter Brown有提供油画以及雕塑在美国,法国,比利时,德国,瑞士和中国。Peter Brown Fine Art跟两位巴黎艺术家Mazel&Jalix的合作关系已有好几年了。

  Yann JALIX, 1960年在巴黎出生, 是一个青铜雕塑家和视觉艺术家。他已经对植物有很多年的兴趣,从雕塑,视觉到图片上。

  在1980年见到 Jean-Claude MAZEL以后, 一个真正有创意的对话就在他们之间产生了. Yann JALIX选择了开始铸造并开始设计模型。

  Jean-Claude MAZEL 1950年出生在巴黎. 在参加了一些艺术展会以及装置艺术之后 ,他开始对绘画产生强烈的兴趣并且他强调一种优雅的主题。

  在1990年他们创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铸造厂以后, MAZEL & JALIX创造了“奇特的花园”这个项目, J-C. MAZEL作为一个神奇的染色师,想象和阐述了青铜雕塑那光亮的表面所带给艺术作品的简单和灵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