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达芬奇agresti家居

2013年04月07日 16:35  新浪尚品 微博

  闻名世界的佛罗伦萨奢侈木制品品牌AGRESTI创立于1949年,最初位于佛罗伦萨市中心,现搬至古市区中心外的一家先进工厂中,手工制造的传统仍在继续。其产品选用最珍贵的榆木为原料,结合稀有的贵金属,致力于生产出具有世界顶级品质的系列产品。从珠宝盒,衣橱到雪茄盒,游戏板和表盒,每一款AGRESTI产品都将奢侈与实用的特性完美融合,成为人们贵重物品的最佳栖息地。自1949年以来,Agresti以其独特的创意理念、精挑细选的珍贵木材及金属和优秀的佛罗伦萨制作工艺,使得Agresti成为创新的豪华木制品领域内的领跑者。日益稀少的贵重材料与原创设计相结合,成为这一特殊小众市场的主角。

达芬奇agresti家居达芬奇agresti家居

  AGRESTI的特点

  AGRESTI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奢华、设计、功用。各式各样的黄铜镀24K纯金项链盒,为您提供多种选择;最新一代的珠宝柜,巧妙隐藏在绝美家具中;繁复的瑞士机械装置,能够为自动表上发条;精心设计的首饰、手表、链扣隔间,能够妥善收藏你的各式珠宝。采用独特的生物识别技术收纳柜,即安全又方便,让你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享受珠宝带你的欢乐。

  珠宝柜的材质

  我们珍贵的木板有着与众不同的来历:那些用来制作木质珠宝盒,大金柜,箱子,珠宝柜和衣橱的木材比如说榆树,有着不同寻常的生长特性,而这特性来源于一种“病菌”。从这些树上砍伐下并被切割成片的木材给予我们色彩和设计的充分结合,我们称他们为“石楠根之木”。这种带有“病菌”的木材是十分稀有的(大约150棵中会有一棵),然而通过严格筛选出的那些符合自然“拉伸”条件的木板,可使用的数量又会戏剧性的减到很少。被切割成薄片的木板会被粘合在白杨木的面板上,并且向12个不同方向压薄片以防止木板弯曲。我们绝大部分使用榆树的石楠木进行制作,但是一些其他的木材也和榆树(麦当娜树榴)同样拥有类似的石楠木:浅色的(白蜡木、香桃木)和深色的(胡桃木、红木树榴)。特别要强调一点的是,在最近几年,市场上开始出现了人造木材。然而那些用来当做真品进行销售的虚假仿制品,是不可能替代天然木材自身所给你带来的美丽和触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