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安吾安葡萄酒

2013年04月07日 16:06  新浪尚品 微博

  上海安吾安贸易有限公司(AWA Shanghai Trading Co., Ltd。)于2006年创建,从事经营原装进口葡萄酒业务。公司自创办起就组成了一支资深、可靠、严谨的“寻酒”团队,对全球知名的葡萄酒产地和酒庄进行长达两年之久的调研,致力于收集和汇聚世界各地优质葡萄酒,并为开拓进口符合中国人口味的葡萄酒而进行不懈努力。

安吾安葡萄酒安吾安葡萄酒

  安吾安拥有自己的藏酒和储酒的场所,并引入国外酒庄酿酒的工艺技术为葡萄酒提供了上等的储藏和保存的条件,而且在产品的运输过程中,我们也进行严格的仓储和运输温控管理,以确保一流的产品品质及纯正醇香的口感。

  通过不断的调研和品尝,现安吾安精心挑选并独家引进了全球各地数十家酒庄和百余款的优质葡萄酒——分别来自美国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意大利维尼托(Veneto)等产区的各个价位档次的美酒,为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而提供了丰富的品种选择。

  同时,安吾安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讲解专业的葡萄酒知识,让客户真正去了解葡萄酒文化,让客户从内心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真诚!这也切实符合了我公司一贯以来坚持的“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此,我们也郑重向消费者承诺:安吾安所经销的葡萄酒都是原产原装原瓶进口,且拥有原产地证明,符合卫生标准,同时也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审核。

  --产品介绍:原产原装原瓶进口来自美国-纳帕谷(NapaValley),意大利-威尼托(Veneto),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牙-阿莲特茹(Alentejo),澳大利亚-雅拉谷(Yarra Valley)等国家和著名产区的精选优质葡萄酒。纳帕谷的Carter Cellar,Spring Moutain vineyard,Robert Craing Wine Cellars,Von StrasserWinery,Round Pond Estate,Flora Springs Winery 以及D.R.Stephens Estate

  等著名酒庄的高分酒。罗伯特。帕克

  评分平均在90~95分。同时也受到著名杂志 Wine Spectator《葡萄酒观察家》以及Decanter《品醇客》的高分及赞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