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国猎豹58双体帆船

2013年03月20日 08:16  NEEU.com

  美国猎豹58双体帆船(Leopard 58)在迈阿密国际游艇展上斩获了‘30英尺以上最佳游艇’的2013“最受消费者欢迎奖”(Consumer Choice Award)!“最受消费者欢迎奖”由最具权威的美国国家海洋制造商协会(National Marin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简称NMMA)设立,今年NMMA对这一奖项的评选进行了改进,获奖者并不是由NMMA选评,而是由所有观展的嘉宾和买家评选出的。荣膺这一殊荣足以证实了猎豹58对这些最具挑剔眼光的评选员:潜在船主们的极大吸引力。

猎豹58双体帆船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奖"猎豹58双体帆船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这款获奖的猎豹58融入了40多年来客户的反馈意见,她同样由专门建造屡获殊荣的豪华深海巡航双体船的世界著名的罗伯逊-凯恩(Robertson and Caine)造船商倾力打造。经过罗伯逊-凯恩(Robertson and Caine)和著名的Simonis Voogd设计公司的设计师亚历山大·西莫尼斯(Alexander Simonis)辛勤努力,该团队在2012年下半年推出了这款旗舰船型。

  猎豹58拥有一个令人着迷的大型飞桥,飞桥上既有一个设置了12人座的大型休闲区,还有一个装备齐全、最先进的驾驶台。这个飞桥印证了猎豹系列所著称的卓越性能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正如获奖的猎豹44(Leopard 44)和猎豹48(Leopard 48)一样,猎豹58也具有猎豹双体船所独有的特色:拥有一个开放式船首座舱,根据船东选择的舱内布局不同,可以从船首座舱直接出入沙龙或主人舱。船尾座舱是一个宽大的开放式可扩展的灵活空间,并配有可供12人坐的可移动的独立桌椅,当准备航行时,可以非常容易地将这些独立桌椅储放在船尾座舱的储物箱里。

  猎豹58的舱内也提供了非常宽敞的空间。同样也根据客户所选择的布局不同,有2-6个舱房不同布局的个性化船型可供选择,要么可以是一个气派的由多个开阔休息区组成的开放式大型沙龙(Open Bridge Deck),要么是一个宽阔的沙龙和大主人舱。令人赞叹的特色还有:不管是哪种布局结构中都设有的位于两侧船身的大型贵宾舱,以及舱内的一些完美细节,比如樱桃木饰面板与实木镶边的内饰、宽敞明亮的船窗、舒适开阔的休息区和最先进的现代化顶级厨房。

  猎豹58还有更多令人惊叹的很有特色的技术设计特点,比如液压游泳台和救生艇储放平台、便捷可达的发动机舱,以及单手可操作的智能驾驶台。

  这些无与伦比的独具特色诠释并印证了猎豹系列双体船(Leopard Catamarans)所著称的卓越性能、舒适性、易操作性、安全性、时尚、创新和高品质的完美结合,更展示了她的独特魅力....。.

  而且,猎豹58非常完美地将商务、休闲、家庭、娱乐、航海运动、游艇租赁旅游等多功能集于一身,能满足所有各种不同的需求,因此当她一面世,便风靡市场,受到众多买家和爱好者的好评和追捧!

  我们非常引以为豪的是,目前已有超过1000多艘猎豹双体艇在世界上各大洋中巡航了900多万海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