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公主游艇2款全新动力艇

2013年03月09日 00:07  新浪尚品 微博

  在伦敦国际游艇展上,英国 Princess(公主)游艇推出了两艘全新的动力艇Princess 82以及Princess 52。

Princess 82 动力艇Princess 82 动力艇

  优雅、强劲的动力、宽敞的空间,全新的Princess 82动力艇正如它的名字那样线条优雅、充满活力,内饰精致。延长的窗线条使得该船的外观更具现代感和运动感,而且从主甲板沙龙看出去的视角也更佳。前甲板有宽敞的空间,可以躺下了晒日光浴,而飞桥则配备吧台以及日光浴区。

  主甲板陈设豪华,然而沙龙区却非常优雅,而用餐区则位于沙龙区前部,与驾驶区分隔开,确保客人的隐私。下层甲板非常宽敞,有4间套房。主人间占到整个船宽这么大,VIP房左右舷各有一间客房。船员房则位于轮机区后部。

Princess 52 动力艇Princess 52 动力艇

  Princess 52则采用高科技技术,船身采用深V设计,尾阱部分非常宽敞,可以容纳一张巨大的餐桌,用餐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被太阳晒到,因为加长的飞桥甲板正好起到了遮阳的作用。第二处可以在室外用餐的地方位于飞桥,此外飞桥上还配备可折叠晒床,非常适合招待宾客。

  此外,该艘游艇的内部装修也是非常精致耐看的。大面积的窗户让更多的自然光可以照进沙龙里,而且从沙龙眺望海面的视角也会更好。而厨房则位于沙龙的后部,无论是在尾阱还是在沙龙招待客人都非常方便。

  下层甲板一共有3间卧室。主人间位于船舱尾部,占到整个船宽,巨大的玻璃窗一点也不会让人产生压抑的感觉。此外,主人间的储存空间也非常大。位于船后部的客房也有自己的卫生间,可以容纳单人睡觉。Princess 52的原型是Princess飞桥系列,该系列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