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玛莎拉蒂号”的征途

2013年02月21日 08:00  金领网

  一直以来,意大利品牌玛莎拉蒂(Marserati)不止在陆地上称雄,在海上也创造了各项速度记录。继2012年2月13日,成功以10天23小时9分2秒创下加迪斯-圣萨尔瓦多的单体帆船时间记录之后,“玛莎拉蒂号”和船长吉奥瓦尼-索迪尼已再次踏上征途,向纽约-旧金山的速度航海纪录发起挑战。

玛莎拉蒂水陆双雄玛莎拉蒂水陆双雄

  从纽约出发前往旧金山的航海挑战于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31日下午4点30分正式启航。船长吉奥瓦尼-索迪尼与他的船员们必须打破由Yves Parlier驾驶Aquitaine Innovations号创造的纪录——57天3小时2分钟,穿越合恩角完成13,225海里的挑战。另外,在2008年,Lionel Lemonchois驾驶三体帆船Gitana 13号,仅用了43天38分钟创造了此项挑战的多体船速度纪录。

  此次与吉奥瓦尼-索迪尼共同面对这项艰难挑战的成员由世界航海名将组成,分别包括:意大利水手Guido Broggi,Corrado Rossignoli与Michele Sighel,法国水手Sebastien Audigane,德国水手Boris Herrmann,中国水手滕江和,美国水手Ryan Breymeier以及西班牙水手Carlos Hernandez。

  本次挑战由玛莎拉蒂作为主要合作伙伴提供冠名赞助,联合赞助方为瑞士银行BSI(忠利集团旗下公司)和忠利集团(General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