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伐利亚推威达游艇系列新成员

2013年02月17日 07:30  NEEU.com

  德国巴伐利亚船厂在一年一度、欧洲最大的户内船展,杜塞尔多夫船展上成功发布了其Virtess(威达)游艇系列里的新成员,Virtess(威达)420C(硬顶),以及其巡航帆船系列的旗舰帆船Cruiser 56。

Virtess(威达)420C(硬顶)Virtess(威达)420C(硬顶)

  Virtess(威达)420C(硬顶)

  Virtess(威达)420C(硬顶)艘是Virtess飞桥艇的姐妹版,其唯一的区别就是将飞桥部分改成了动感十足的Webasto电动控制硬顶,能在驾驶游艇时能打开顶盖,真正获得乘风破浪的享受。

  除此之外,硬顶后部设计的日光浴垫也是这艘游艇的有一大创新的卖点,更加强了这艘游艇地中海式的设计,力求让人无时无刻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旗舰帆船Cruiser 56旗舰帆船Cruiser 56

  旗舰帆船Cruiser 56

  这艘巴伐利亚的旗舰帆船Cruiser 56 在杜塞尔多船展期间尤其获得青睐。

  她不仅在设计上更津时尚、简洁,更重要的是她坚持承继巴伐利亚产品的基因——功能性及高质量:

  舱内:有充足的开窗和舷窗增加自然光线、独特的早餐吧台设计别具风格、所有卧舱都设计德国尺寸的大床;

  舱外:两边的艉阱沙发座能改成日光浴垫、宽大封闭式的艉阱下是一个创新设计的救生艇舱、并配备独创的外置引擎充气救生艇。

  这艘艇上所营造出的温馨气氛,即使是驾驶她做越洋长途旅行也能让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