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atteras 80MY让奢华更“近”一步

2013年02月01日 08:34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哈特雷斯(Hatteras)在美国的工程师团队与技艺精湛的工人们总是充满革新的热情和对完美境界的不懈追求。他们将头脑中的奇思妙想化为精密的图纸,并完美地付诸实践,正是这样才成就了像哈特雷斯80MY这样成熟而触动人心灵的杰作。她的诞生专为满足那些航行经验丰富的艇主们不断升级的需求——更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奢华舒适的设施,更多样的布局,功能更加完善的内部系统,更多选择的内饰风格总之一句话,这艘美国本土品牌的哈特雷斯80MY传达着这样的理念——他值得最具眼光的艇主拥有。

Hatteras 80MY 游艇Hatteras 80MY 游艇

  户外生活——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与所有的哈特雷斯游艇一样,Hatteras 80MY的船底为坚固的实体玻璃钢建造,并在船体管道,轴承支杆和各类支撑所在地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加固。工人们将Divinycell材料灌注于船壳、甲板等整体结构中以减轻船体重量,同时增加其坚固度。这些精心考量的细节都大大将强了巡航的安全系数。大于一般船型的螺旋桨旋转管道则有效地减少了船只的型深,保证了哈特雷斯出众而高效率的航海表现。当然这些都来自于造船世家世代传承的精湛工艺和丰富经验,这种对“更进一步”的坚持正是其纯正血统中的DNA,更让哈特雷斯一直在世界游艇制造业中始终处于优势地位。

  对于爱海的人们来说,享受海风的吹拂和阳光的爱抚是航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享受。Hatteras 80MY的使命之一就是最大限度让艇主实现这个梦想。因此,这艘艇的飞桥空间被充分最大化。社交区域的中庭设有一个流水吧台,环绕三只设计新颖的吧椅,冰箱、洗手池、制冰机等现代设施一应俱全,不难想象,在这里手持香槟Party到深夜该是何等惬意。吧台对面和后方是两条L型长沙发,和朋友们酣畅淋漓地聊天小憩,或是和心爱之人切切私语,她的舒适都会让你不忍离去。而对于“日光控”们来说,船艉的日光床垫则仿佛随时邀请你在此舒展四肢,享受把肌肤晒得黝黑的情趣。日光床垫区域也可以选择改装成温水浴缸,让温煦的水流洗尽尘世的铅华。而后台工作的大厨则可享受双炉头电烤炉带来的便捷和烹饪之乐。此外,飞桥区域配备有小艇升降架、导航系统、全套电子设备和触摸屏监控器,这些现代设施和人性化设置都会让艇主爱不释手,逗留于飞桥上的时间就这样在不经意间溜走。

  飞桥的后方精心安排了一部通向船艉甲板的楼梯。船艉甲板上设置了餐桌、沙发和靠椅,让这里成为绝佳的户外就餐区,不论是悠闲地喝一杯咖啡享受宁静的阅读之乐,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在自然的包容下大块朵颐,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而当您准备好与水来一番亲密接触时,船艉甲板侧面的双梯则会引领您来到下层的运动甲板,游泳或潜水,任你选择。

  室内空间——凝固的音乐

    对于钟情Hatteras 80MY的艇主来说,他们所看重的不只是她气质优雅的外部线条,还有她别具内涵的 “核心”。从船艉甲板的移动拉门步入Hatteras 80MY的内部,呈现在面前的是一个宽阔奢华的沙龙区。对于一艘80尺的游艇来说,沙龙区的空间之大绝对会令你大吃一惊,而充满当代美洲风情的设计风格和原木色的家具色调则处处在细节中张显奢华。具有储物功能的沙发、餐桌椅、瓷器柜等全部是经过与艇主反复讨论精心为其定制的。每样家具都是纯实木经高光处理或铺设缎面精工细作而成,于精致中见优雅。同样为定制的窗帘及其曼妙的剪影将无框窗修饰得美轮美奂。整个沙龙区由三个一组、线条柔和的灯饰照明。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这里独特的光影艺术为整个沙龙营造出神秘而低调的气氛,如流动的音乐般默默诠释哈特雷斯在内饰上追求极致的承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沙龙区还配备有一套完整的现代娱乐影音系统。标准的纯平电视随时可以为海上生活增添如置身都市般的活力。右舷位置还可选择性地安装一个吧台。      对于热衷厨艺的艇主及贵宾来说,Hatteras 80MY上的厨房空间一定会令你有一展厨艺的冲动,因为它是设施功能与时尚品位的完美结合。整个厨廊有着浪漫的田园风,这里所有的台面和防溅背板都使用了昂贵的花岗岩材料,不但方便清洁,而且富有时尚感。Amtico的条形地板充分显示出柚木独特的质地和美感,且能够耐受最糟糕的食物溅出。此外,这里还有洗碗机、柜式冰箱、垃圾压缩机、微波炉、全尺寸的烤箱和四膛炉陶瓷炉等现代烹饪设施,让海上居家生活如履平地般舒适自如。      主人舱同样拥有令人震撼的宽敞空间。每一样家具都突显华美雍容的独特魅力。而多个舷窗的设计则保证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并可随时随地欣赏海上美景。

  现代科技——打造卓越表现

    标准设计的Hatteras 80MY动力艇飞桥上设有单层电子操控系统,这是哈特雷斯标准配置中特有的电脑监控系统。两只可自由升降的驾驶座椅提供了无障碍的360度全景视野。驾驶台右侧则是带抽屉的大型平面海图桌。另外,飞桥上也设有以32寸液晶电视为中心的娱乐影音系统,让客人和船员都能享受游驾之乐。右舷尾部的窗户为电控,可全部开启以享受来自海面的清新空气。而在风驰电掣的驭驾之后,环绕船艉甲板的餐桌和座椅则可让艇主和家人随时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总而言之,Hatteras 80MY上现代化的科技和人性化的布局让艇主的海上生活更为舒适方便,即便是最挑剔的艇主也常常为她的卓越和经典所折服。Hatteras 80MY

  目标客户:对船体布局分配和巡航表现有一定要求的成熟船主全长:79英尺10英寸(24.33米)型宽:21英尺3英寸(6.48米)型深:5英尺8英寸(1.73米)淡水舱容量:1,234升燃油容量:10,819升发动机:可选配双 CAT C32A 柴油发动机 1600或1900,双 MTU 16V2000 柴油发动机 2000或2400吃水线:20.98米最高航速:30节巡航速度:23-27节(根据选配的不同发动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