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奢华驾驭:PRESTIGE豪华动力艇

2013年01月24日 07:20  NEEU.com

  PRESTIGE,这个豪华动力艇市场核心品牌中的一员,在 2012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荣获多个世界级大奖,还创下了骄人的销售业绩。2013年,PRESTIGE将陆续推出6个新型号,带来更多的创新,力度更大,速度更快。

PRESTIGE 620SPRESTIGE 620S

  3月底,PRESTIGE 将选择中国最大的奢侈品盛会——海南海天 盛筵作为新型号 PRESTIGE 620S 亚洲首发的舞台。PRESTIGE 620S 是中国市场目前唯一一艘带有飞桥的运动顶游艇,兼备了 飞桥游艇和运动顶游艇两者的优势。此型号的亮点在于既拥有运 动顶游艇简洁明快的线条,又由于带有一个小型飞桥,而保有了 飞桥版游艇的众多优点,如飞桥上的驾驶舱确保了室内沙龙客人的私密性,此外,飞桥上充足的休闲空间可容纳更多客人,是好客的中国船主们所喜爱的另一大特点。

  PRESTIGE 620S 新型号

  在飞桥动力艇市场,这一款 PRESTIGE 620 的运动顶版可谓“两全其美”,带有一个运动顶飞桥,拥有这 个尺寸的飞桥版动力艇所具备的一切特征。为了满足运动型动力艇爱好者的愿望,新型号 PRESTIGE 620S 应运而生,是专为那些喜爱 PRESTIGE 620 飞桥设计同时又热衷于运动式快艇理念的客户定制。“S” 版本随即诞生,将成为运动型动力艇领域的新坐标。

  兼顾飞桥版和运动版动力艇两者的共同优势

  新型号 PRESTIGE 620S,由 Garroni 设计团队与 PRESTIGE 设计团队合作设计,它的诞生可以说是运动 型动力艇市场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开始运用“运动顶飞桥”理念。除了拥有功能强大的船身线条和精致的 外观设计,还拥有一个令人惊叹的超大内部空间。十分优雅且运动感十足。

  PRESTIGE 620S包含了一切令PRESTIGE畅销船型取得成功的特征:

  由Michael Peters设计的功能强大的船身,可以适应任何天气下的航行,这也沿袭了PRESTIGE一贯的传 统。

  采用VOLVO IPS 900吊舱式推进系统,与操纵杆配合大大简化了操作过程,与传统的推进系统相比,性 能大大提升。

  采用最尖端的建造方法和技术,作为全球领先的船艇制造商之一,我们确保和行业内最优秀的供应商进 行合作,从而生产出在全球市场上都可称得上是独一无二的性价比最高的动力艇。

  对内部空间进行彻底改造,内部设计的特点在于为人们的海上生活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减少内部沙 龙里高低起伏的台阶,将生活空间建造在“同一平面上”,从而将室内空间极大化利用,营造宽敞无比的 生活空间。厨房被巧妙地安放在中心位置,从而既方便服务室外艉阱又方便服务室内沙龙。

  同时具备高性能以及高燃油效率

  PRESTIGE 620S将性能和燃油效率完美结合:Volvo 900 IPS 能确保船速在30节以上时依然保持超乎寻常的舒适性,低噪音水平,以及低油耗,令PRESTIGE 620S跻身于它所在组别的最佳燃油效率比游艇中。

  飞桥亮点:

  Garroni设计团队彻底改变了运动版动力艇的理念,构思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完美地结合了运动快艇的 优势——优雅的外观,细长的线条,以及优秀的性能,同时还提供了飞桥版动力艇所能提供的所有舒适性,为真正享受海上生活提供便利。

  运动版飞桥被完美地融合到了整体设计中,包括一个非常 大的驾驶站,驾驶座位置理想,还拥有一个可以转变成甲板 沙龙的日光浴甲板

  运动顶飞桥是PRESTIGE设计特色的延伸: 优雅的线条,大面积玻璃窗,功能强大的船体

  这款带有飞桥的运动型动力艇的特点是拥有大空间设计以及一个大型的可开启的运动顶,从而使内部空间能够沐浴在自然光和新鲜空气里。飞桥虽小但所有装备一应俱全,可以说是两者兼得,兼备了飞桥版和运动顶版两款的优势。

  甲板亮点:

  前甲板很长,空间很大,设有一个日光浴专 用区,包括:一个可以折叠的长条坐椅,一 个可收放的遮阳蓬,在炎热的夏日可以放下,保护人们不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晒伤。所有这 些设计非常的人性化,确保客人们能够充分 享受日光浴,使躺在柔软舒适的太阳浴床垫 上享受微风拂面的感觉不再是一种奢望。

  此外,甲板的布局设计还包括宽阔的侧甲板,在艇后与宽敞的驾驶舱相通的液压式游泳平台,以及舷梯。船尾处的娱乐区域同样宽敞,舒适的长椅可以同时容纳多人就坐,中间安放有一张大餐桌。这些都是专为艇上的生活提供便捷而设。

  主沙龙亮点:

  主沙龙的设计是 PRESTIGE 系列的一大亮点,使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沙龙里减少了高低起伏的台阶,应用了将所有开放的生活空间呈现在“同一水平面”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一个非常宽敞并且视野开阔的内 部空间。沙龙采用 360 度全景 U 型大窗,整个沙龙都能沐浴在阳光里,并确保人们站在沙龙里就可以将无 敌海景尽收眼底。

  主人舱设计亮点:

  沙龙和艉阱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大空间的厨房则处在一个通往内部和外部都极便捷的位置。最让大厨们赞叹的是,这个开放式厨房不再从生活区域中分割出来,而是嵌入其内,并居于中心位置,能够让大厨更好地同时服务于内部沙龙和外部休闲区的客人。

  主人舱空间设计理念: 与船体最宽处同宽内饰有 40 多种选择: 窗幔,装饰,沙发等等空间感十足的主人套房配有私人楼梯入口,并设计有大面积舷窗,使整个房间沐浴在自然光下并能透过舷窗欣赏美丽的海景。

  PRESTIGE 550 新型号

  PRESTIGE 550虽然是今年新品,中国市场已经率先完成第一艘实艇销售,于2012年9月在三亚亚龙湾交付给她的中国主人并成功试水。此次海天盛筵是PRESTIGE 550首次在中国船展上公开亮相。

  PRESTIGE 550是畅销船型PRESTIGE 500大获成功后发展而来,卓越优雅,传承PRESTIGE飞桥系列的 标志性特征:干净简洁的现代设计理念,卓越的适航性,优雅精致的外观以及宽敞的生活空间。在外部设 计上继续采用了很多令人赞叹的设计,惊鸿一瞥,让人对她一见钟情。她还拥有极具现代感的内部设计,在生活空间的规划和理念上充分展现其创新风格,融入了许多能增强舒适性的巧妙细节,并通过超凡的产 品制作工艺增强奢华体验之感。

  内部设计上继续采用令PRESTIGE 500取得成功的三大理念:宽敞的沙龙区没有高低的层次而是运用“同 一平面”理念,增强了空间感和舒适度,并运用360度大面积全景舷窗确保无敌海景尽收眼底;厨房位于中间位置可以同时服务于室内沙龙和室外艉阱;此外还拥有一个主人舱的专用通道通往尊贵的主人套间。空间感十足的主人套间设计有大面积舷窗,使整个房间沐浴在自然光下并能透过舷窗欣赏美丽的海景。主人 套房的淋浴房和洗手间设计同样令人惊叹。淋浴房、洗手间紧邻衣帽间,更是具备了60英尺以上动力艇才有的舒适性。

  此外,外观设计和谐,拥有超大号飞桥。飞桥采用优雅而别具一格的设计,其标志性特征是采用加长轮廓并凸显个性。PRESTIGE 550的飞桥是这个型号的关键优势,远大于55英尺动力艇的飞桥尺寸,可通过一个开放式的舷梯进入。

  PRESTIGE的专业技术的特殊性体现在将最熟练的工艺与最新的科技结合运用起来,从而提供最好和最具 创新性的设备,尤其体现在发动机动力、燃油效率及船艇安全方面。作为吊舱式(POD)推进系统领域内的先驱者,PRESTIGE所积累的经验已经远超过竞争对手,配合全新的推进系统PRESTIGE更推出一款特制船体,使得性能更加卓越。精美的V型船体布局,稍许前置的发动机让重量达到最佳分布,共同成就了 PRESTIGE 全天候船体的盛誉,使其优越的适航性和杰出的性能闻名遐迩。在对PRESTIGE 550的船体进 行研发以及与J&;J海事设计团队合作时,经过仔细的研究和设计,选择装配康明斯QSC600高性能双发动机 及宙斯Zeus 3800推进器,以达到最佳性能。这一搭配成就了以下几点优势:确保了操纵杆的简便控制,通 过降低噪音和减少颠簸提升舒适性,比传统推进器的燃油效率提升了20%。通过将发动机尽可能地前置,Garroni设计的船舱体现了以下两大优势:将重力中心前移优化了动力艇的平衡性同时更使艇后的可用空间 得到大幅度解放,成就了艇后超大空间的独立船尾舱。

  最后,造船厂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方法和技术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品质和舒适性。模塑工艺制成的船体和甲板配合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共同确保了最佳坚实度、硬度及轻质性。可供选择的高性能设备包括一个功能强大的可适应各种气候条件的空调系统、配备陀螺稳定仪的高保真系统及一个液压式游泳平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