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ABSOLUTE 72 FLY绝对游艇的绝对品味

2013年01月23日 07:23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现如今许多历史悠久的游艇建造者都在努力维持生存,但是一个新兴的意大利游艇品牌Absolute Yacht却在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游艇品牌之一。Absolute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非常性感的72尺豪华飞桥游艇,像许多一流的意大利顶级游艇一样,它把游艇圆润的外观和雅致的内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为你创建了一个可以高调邀请朋友聚会或进行巡航的场所。

甲板上的私密时光甲板上的私密时光

  体贴而人性化的设计

  Absolute 72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首先,主甲板的后部安装有许多扶手,乘客轻而易举就可以登上艉甲板。通过艉甲板来到主甲板沙龙,这里的室内装修非常低调而优雅。棕色的木头和地毯看起来非常和谐而悦目。如果船东希望更加炫目的色彩搭配,没问题,Absolute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他们度身定制他们喜爱的布局、装修用料和颜色搭配。沙龙里视角极佳,全景玻璃窗可以让乘客畅快享受无敌海景。

  穿过沙龙区域,来到主甲板驾驶台,这里所有的直角都被打磨成弧形,确保在海上颠簸的航行中不会对乘客造成任何伤害。此外,沙龙区观海视野极佳,大面积的玻璃窗使得自然光倾泻而入。主甲板的左舷位置是厨房,操控台后方则是用餐区。Absolute没有将休闲与用餐区合并在一起,而且是独立分隔开来,这点亚洲的船东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改造,比如将厨房挪到其他区域,将整个休闲区空间扩大。再说操控台,极佳的视野保证在恶劣天气下的安全行驶。船头的前甲板位置,则放有舒适的座椅以及晒日光浴的地垫,值得一提的是,从船艉到船头的通道不仅安装了许多扶手,而且通道本身也够宽。操控台右舷有一个方便出入的侧门。

  来到下甲板,前端是VIP卧室,船艉是2间卧室,而船中间是一间主卧。主卧非常宽敞,占据了整个船宽的空间,两侧的窗户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如果想要停下来,安静地看会儿书,主卧里两侧的座位则是最理想不过的地方。此外主卧里还有一个巨大的化妆台和一面大镜子,想必女主人肯定非常乐意在这里梳妆打扮一番,然后等待游艇靠岸,在码头举行鸡尾酒会招待她的宾客们。主卧的另一亮点是宽敞的淋浴房,可以同时容纳2至3人同时使用,另外墙上也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吊柜。尤为贴心的是,整个淋浴房正好设计在引擎房与主卧之间,这样一来,夜晚主人需要安静的环境入睡时,可以起到隔音的效果。

ABSOLUTE 72 FLY游艇ABSOLUTE 72 FLY游艇

  向上一层,通过楼梯来到飞桥甲板。值得一提的是,楼梯的倾斜角度非常人性化,而且还安装了长长的扶手,确保安全。整个飞桥甲板长度为游艇长的一半,可以同时容纳13个人,也不会显得局促和拥挤。楼梯右手边是装备齐全的带水槽吧台区,对面则是围成字母C形的沙发区,中间则安放了一张巨大的桌子。飞桥甲板的尾部则是日光浴区,此外储存冰冻饮料的小冰箱也应有尽有。该层的左舷是驾驶台,除了驾驶座之外,还有一个副驾的座位。

  动力秒杀浮华

  当Absolute 72低速行驶时,相比同尺寸的游艇,它的引擎发出的声音非常微弱。在风平浪静的时候,驾驶员可以放手,任游艇自由游弋在广袤的大海里。Absolute 72在17.5节的速度下,每小时耗油119升。而最高航速可以达到30多节,而巡航航速续航能力为350海里。事实上,Absolute 72 FLY在同尺寸游艇中,是第一艘可以用每英里9升燃油的消耗来达到30节最大速度和24节巡航速度的游艇,两台Volvo Penta D13 IPS 1200发动机绝对是经济和环保的最好选配。值得一提的是,在选配动力系统方面,Absolute一向展示出过人的胆识和专业素养。2006年,Absolute 56选配了3台IPS发动机;2008年,Absolute 70选配了4台IPS发动机。这些都体现了Absolute在配置动力系统上的创新和原创性。

  一言以蔽之,作为意大利新游艇的旗舰产品,Absolute 72 FLY在内部空间和家具装饰的完善程度上都达到了大型游艇的标准。于此同时也注重性能上的表现,操控性能更加灵活便利,降低了燃油消耗。难怪,2012年戛纳游艇展将“年度最佳游艇”的两项大奖——“最佳创新奖”和“最佳格局奖”颁发给了Absolute 72 FLY。

  ABSOLUTE 72 FLY 

  目标客户:向往舒适惬意海上生活的成功人士

  全长: 21.6米

  船宽:5.56米

  油箱额定量:3500升

  淡水箱储量:1000升

  宾客数:8人

  船员数:2人

  限乘:16人

  引擎:Volvo Penta 2xD13 IPS 1200

  最高航速:30.5节

  巡航航速:24节

  巡航航速续航能力:350海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