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Sunseeker精致小游艇

2013年01月17日 07:25  NEEU.com

  Sunseeker最新款 Portofino 40 首次亮相于嘎纳游艇展,备受瞩目。这款最新型的游艇以著名的意大利里维埃拉的港口城市 Portofino 命名,她的诞生代表着圣斯克品牌对百姓消费者的亲近。

圣汐Portofino 40游艇圣汐Portofino 40游艇

  人们常说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来自一些小惊喜,而圣斯克的这款最新小型游艇,恰恰让生命的美好显得更加真实以及触手可及。座落在意大利西北的海岸,Portofino是地中海最美丽的渔港之一。Portofino港湾对于欧美名流的吸引力由来已久,从雷克斯-哈里森到伊丽莎白-泰勒,都对这个地方赞叹不已,而几十年间,也因为游艇让它更加魅力四射,闻名于世。传奇的名字与Sunseeker品牌的完美结合,让Portofino 40魅力无限,备受瞩目。

  随着市场上新船型层出不穷,仅仅“新”已不能足于吸引客户的兴趣。 游艇制造商不得不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推出新颖的设计。对于Sunseeker品牌而言,在其发展的历史中,原先顾及小艇的市场,而近些年来,随着客户的需求以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则将大部分的精力专注在大尺寸游艇的市场。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市场改变了,虽然大船的需求还是很巨大,依然是大部分客户购买的趋势,但是圣斯克品牌感觉远离了百姓消费者,并且忽略了入门级的客户。于是,在设计团队的努力下,Portofin40诞生了,她将设计,空间以及性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完美结合。

  在设计上,Sunseeker团队设法将大尺寸游艇上令人兴奋和豪华的设计运用到 Portofino 40 上,比如全景落地窗,标准硬顶蓬等等,所有这些让这款迷你游艇更加抢眼出色。宽大的船壳侧窗设计让船体的空间显得更加宽敞,从而让人容易忘记了这仅仅是一艘40英尺的小型游艇。除了尽量最大化内部空间,在外观上,我们依然保持品牌的经典圆滑线条性设计,相较于其他同尺寸的竞争对手,这款运动型游艇在驾驶舱及内部空间设计上可谓是无所能及,全景落地窗及敞篷设计解放了驾驶室的压抑,而内装则由Ken Freivokh设计师操刀,现代华丽的美感让人无法否认。

  这款最新的40英尺运动游艇摒弃了全白的船体设计,而是在中部采用黑色搭配上下白色的夹心设计,打破纯色的单调而赋予其层次感,完美呈现了圣斯克游艇在水面上的灵活和俏皮。她拥有两个船舱,可容纳4位客人和1名船员,游艇带中央沙龙,设有厨房、双开门卫生间和淋浴间。除了精致的船头主卧之外,惊喜之处还在于净空高度和带有双人床、三人床和小孩床的船中客舱内的宽大艇壳侧窗。

  回到甲板,宽敞的艉肼是重点,通过智能的敞篷座椅还可以提升前向观察效果,并配有遮阳垫可选日光浴或遮阳。驾驶舱理的装饰也相当考究,碳纤维、柚木的运用及Raymarine的标准导航系统支持,关键的是四个前向座位,带有与Portofino48相似的上升导航工作台,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捷。除此之外,您可选择带电动操作的滑动式纤维硬顶棚。

  Portofino 40无论是精致细腻的内饰或是宽敞的驾驶舱,都是坚持Sunseeker品牌一贯的精神,而动力十足则是对这一切的保证,船体23度倾斜角设计,不仅扩大空间,更是提升速度的关键,28节的巡航速度,最高可达36节的航速感让人对其所蕴含的能量不言而喻。

  Portofino40合理的布局、奢华的设计和高能量速度无疑是小型船型中的最佳选择。

  主要外形数据特征:

  总长-(包括标枪舌和平台)12.90米/42’4’

  总长-(不包括包括标枪舌和平台)11.87米/38’11’’

  吃水线(半载) 9.87米/32’5’’

  宽度-(最大值)3.87米/12’8’’

  最大吃水深度(满载:驱动以上)0.7米/2’4’’

  最大吃水深度(满载:驱动以下)1.06米/3’6’’

  推进器 双推进器

  燃油类型 柴油

  油箱容量750升/198美国加仑

  淡水容量 250升/66美国加

  最大航速:可达36节 巡航速度 28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