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上居家生活Pershing 9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6日 07:39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博星(Pershing),作为法拉帝集团旗下的世界领先开放式游艇品牌,生产15至35米长的高性能开放式游艇。此次发布了全新运动型动力艇——博星92’。极尽舒适的设计体验,外观与内饰大胆的创造性统一,无可比拟的居住空间,开启了海上生活的新纪元。

Pershing 92游艇Pershing 92游艇

  这款全新的博星92’由设计师Fulvio De Simoni亲自操刀,由博星技术团队提供基础支持,与法拉帝集团主席Norberto Ferretti先生、集团的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及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通力合作研发而成。她拥有修长而鲜明的外观轮廓,紧凑的线条使内部容积扩大,腾出更多室内空间,尤其表现在大厅以及主甲板层上的艉阱。

  宽敞的艉阱内安放着两张面对面放置的沙发,同时还有一张大桌子和一个简易可移动吧台,这块区域因为通风良好而格外吸引人,是整艘船最舒适的地方。通过艉阱正前方的玻璃门,便能进入主沙龙,自然光线透过两侧的巨幅大舷窗令整个沙龙通透明亮,营造出舒适的生活氛围,与以往流线造型的舷窗不同,Pershing 92’也顺应潮流将舷窗全部切割成齐整的长方形。整体室内家居布局依然不改博星一贯推崇的极简主义。不仅如此,与它的前辈一样,这一扇与Besenzoni共同设计的侧移可隐蔽式玻璃门,由两个独立的部分组成,装备有电动液压控制系统,合并后向下滑落直至遁于无形。如此便轻松的实现了艉阱和上层沙龙之间空间调整,应着当时情况需要,或合并或划分一切都在于船上宾主的需要而随时更改,而这一切完全不需要台阶或其他任何障碍物。

  餐厅位于主沙龙一侧,尽管与沙龙之间并不存在明显的分割界限,却自成格局。大肆铺展的驼色时不时洋溢出慵懒却不失温馨优雅的气 质,Poltrona Frau与ErnestoMeda两大意大利知名家居名品为Pershing 92’量身定制的家具——Poltrona Frau设计并完成了仪表盘、所有的座椅以及船内部的所有细节;Ernesto Meda则负责厨房部分。都以最精炼的表现方式,恰到好处地迎合了博星一贯推崇的前卫简约。

  阳光甲板是这艘新游艇的一大优势。更为宽敞的甲板空间为船东和乘客提供了奢华空间,摆放着一张半圆形沙发和一张可降至座位高度的餐桌,从而形成一大片由碳纤维支撑遮阳伞所遮蔽的日光浴区域,最大程度让穿上宾客享受私密的海上生活。除了尺寸外,阳光甲板层的格局也得到了改善,宽敞的扶梯使通向飞桥变得更方便。得益于对空间的仔细研究,阳光甲板几乎是隐藏的,所以这并未改变船身动感修长的轮廓。在飞桥前面的船艏位置,是一片大型的高靠背座椅区,配有一张可调节的咖啡桌,前方则是另一块固定式的阳光甲板,是享受海风与夕阳的绝佳去处。

  对外部线条、艇上生活和空间一致感的悉心钻研,在这艘船的内部以及下层甲板的每一处细节都得到了深刻体现。通过主甲板层内驾驶座后面的台阶,可以到达分布着四间客舱的下层甲板。与全船等宽的主舱位于船腹处,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VIP贵宾舱处于船首,陈设与空间设计等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另外有两间客舱分别安置在游艇的左右两舷,并且房内还有用隐藏式的单人床,未打开时就如精致的储物柜一般横置于墙上。

  房间的内装延续了主甲板层的简约精致,Poltrona Frau尤为擅长的皮革制品间或穿插其间起着点缀作用,采用编织镂空设计的床头以不经意的细节刻画提升了主舱的格调。双人床采用悬空设计,凸显出空间感。除房间两侧的巨幅舷窗外,漏光设计的天花板为主人房提供了更多的自然采光。这些富有创意的设计元素相互迭交,共同营造出空间的和谐美。卧室区的座位和床铺大量使用Poltrona Frau皮革,营造出和谐高雅的氛围。

  最后机房同样位于底层甲板,安置在船尾处,两台2638马力16缸MTU柴油发动机占据着机房的主要空间,配合Arneson表面桨推进系统的共同作用,能为Pershing 92’提供41节的最高航速,38节的巡航速度。而在船艉机舱的正上方,有一个带折叠式游泳平台的大型艇库,用于接驳艇和水上摩托的存放。

  PERSHING 92’

  全长:27.96米

  船宽:6.23米

  发动机:2×2638HP MTU 16V 2000 M94

  最高航速:41节

  巡航速度:38节

  续航里程:385海里

  满载排水量:81400公斤

  燃油储量:9000升

  淡水储量:1200升

  额定载客量:20人

  品牌指数

  ★★★★

  目标客户

  对航速与个性有所要求的船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