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陆地海面任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40 中奢网

性能强劲性能强劲

  在性能方面,Gator的动力系统来自斯巴鲁翼豹的2.5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但为对外公布然最大马力输出。

速度傲人速度傲人

  但据此车厂表示,Gator在陆地上拥有200km/h的安全极速表现,而在水面上则可以达到75km/h的最高时速。

PythonPython

  Python

  Python同样出自美国Water Car公司,和性能实用的Gator相比,Python绝对是太不折不扣的猛兽。

车身构造车身构造

  在车身方面,Python整体车身结构基于道奇皮卡车型。在车尾部分,Python仿造了美国经典的肌肉跑车Z06的车尾。

性能出众性能出众

  在重头戏性能部分,Python采用了一台来自克尔维特Z06 ZR1的LS9 V8引擎。配备LS9的WaterCar Python,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4.5秒,陆地极速更是达到了水陆两用车最快的160公里\小时的时速。

Dominator喷气驱动推进装置Dominator喷气驱动推进装置

  Python之所以能达到如此惊人的时速得益于Dominator喷气驱动推进装置。拥有如此强悍性能的Python售价20万美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