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端午拼假出国游:不花钱就能玩的世界名胜

2013年06月06日 14:05  中奢网

  端午假期游玩,我们又多了一种选择!也许这真的不可思议,也许这真的难以置信!但以下这些顶级旅行都是免费的。从骑行远足到徒步旅行,再到伊斯坦布尔品茶,即便口袋空空如也,你也可以免费欢畅游玩。下面,就让旅游网站“孤独星球”带您一同体验全球十佳免费旅程。

   卢浮宫(法国巴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卢浮宫,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

  卢浮宫,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卢浮宫共分希腊罗马艺术馆、埃及艺术馆、东方艺术馆、绘画馆、雕刻馆和装饰艺术馆6个部分,其中最著名的是镇宫三宝“爱神维纳斯”、“胜利女神尼卡”和“蒙娜丽莎”。其占地面积为24公顷,面积巨大,馆藏非常多。如果可以,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天是最佳观光日,因为卢浮宫在当天免费对外开放。

  城市单车(丹麦哥本哈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哥本哈根是全球著名的“双轮城市”

  哥本哈根是全球著名的“双轮城市”:每日,多达37%的当地人都会选择骑行上班,而城市中也专设了长达390公里的自行车专用道。骑行是游览这座喜气洋洋的城市的最佳途径。你可以从咖啡厅或港湾出发,前往嬉皮士聚集地奥斯陆、媚俗但又酷劲十足的蒂沃利公园或是建于17世纪的罗森堡宫。而这一切,完全不需要你花费一克朗!

  品茶(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大集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斯坦布尔大集市是一个零售市场

  伊斯坦布尔大集市是一个零售市场。这里就像一个神秘的迷宫,人们络绎不绝,声音此起彼伏。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香料味,柜台上摆着闪耀夺目的金子,灯笼左右摇晃,瓷器琳琅满目。在集市里,你可以随意浏览摊点,但也会让你筋疲力尽,因为热情的店家让你难以拒绝。不如就妥协一下,进店小憩一会,品一口免费的苹果茶,看店家为你展示他的商品。这绝对是伊斯坦布尔最有氛围的免费体验了。

  蒂帕帕博物馆(新西兰惠灵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蒂帕帕博物馆可以免费了解整个新西兰

  在蒂帕帕博物馆可以免费了解整个新西兰。博物馆坐落在惠灵顿皇后湾附近,地处市中心。展览内容包括毛利文化、《威坦吉条约》、淘金时代以及现代技术等历史、文化方面的介绍,另外还有许多涉及到地形的形成、动植物等自然科学领域的内容。这是一座以电脑互动器材为本的博物馆,新西兰的过去、现在、未来一切尽现眼前。

  德国国会大厦(德国柏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国国会大厦自1894建造起,就见证了国会纵火案、空袭、纳粹和衰变

  德国国会大厦自1894建造起,就见证了国会纵火案、空袭、纳粹和衰变。它位于柏林市中心,是德国统一的象征。德国国会大厦现在不仅是联邦议会的所在地,其屋顶的穹形圆顶也是最受欢迎的游览圣地。在这个历史悠久却又现代化的城市里,玻璃与钢铁掺杂在十九与二十世纪的建筑风格中。前往国会大厦来一次历史之游吧,全程免费体验一次德国的文化艺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