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西班牙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2013年05月28日 18:02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级艺术品、米其林星级美食、宜人的气候、餐前特色小吃、欢腾的夜生活—所有这一切在马德里应有尽有。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西班牙首府马德里是欧洲交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距离马德里30 分钟车程的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 Village) 有巍峨的山脉和清新的空气。在通往古城塞哥维亚和托莱多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途中,游客能轻松体验到首府城市的活力和优美,同时享受到西班牙特有的欢快氛围。

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 Village) 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 Village)
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 Village) 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 Village)

  林荫大道和商场建筑等折射出多元建筑风格,购物村的大庄园让人不禁回味起西班牙多层次的历史沉淀。这种折中主义的现代国际化风格体现在100 多家奢华精品店上。这些精品店常年以低至建议零售价 4 折的价格出售知名品牌。

  西班牙标志性品牌,如家居装饰专家 Becara、Castañer运动鞋、Hoss Intropia、Pedro del Hierro、Desigual、Roberto Verino 和 Bimba & Lola 等一应俱全。购物村两侧精品店林立,CHCarolina Herrera Company Store、Spazio Dolce & Gabbana、Versace Company Store、Furla、EscadaSport、Diesel、Hackett、Hugo Boss、Michael Kors Swarovski 和 Bally 品牌店在这些街道陆续开张,其开创性举措具有强烈感染力。

  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Village)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该购物村拥有购物快车(Shopping Express™),往返马德里仅需 30 分钟。购物村服务及设施相当贴心,包括免费泊车、儿童游玩专区和免费照顾宠物等。在购物村血拼时,温馨的咖啡屋和阳光灿烂的阳台为顾客提供便

  利休息场所,包括 Benjamin Calles 设计的The Lobby 咖啡厅—是继马德里 Pan de Lujo 和 NODO 后的又一得意之作。其丰富菜单既可满足短时间驻足的游客,又能满足有充分时间在此享受的游客。

  从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Village) 出发游览塞戈维亚著名的古罗马水道桥、巴斯特地区卡斯提尔王朝哥特式大教堂、童话般的阿尔卡萨城堡十分方便。托莱多以城堡、修道院、教堂、杏仁糖果和做工精巧的黄金大马士革盒子著称于世,前来的游客定会觉得不虚此行。拉斯-咯扎斯购物村(Las Rozas Village) 西北 25 公里外是埃尔斯科斯壮丽辉煌的圣洛伦索皇家修道院(Royal Monastery at SanLorenzo de ElEscorial)。

  在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Las RozasVillage) 血拼后,还可游览马德里纷彩异呈的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建筑、巴洛克建筑和当代建筑—横跨 500 多年的风格各异的雄伟建筑(包括 70 多个博物馆),这都是该市的标志性的特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