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法国山谷购物村

2013年05月28日 17:55  新浪尚品 微博

  时尚是巴黎的名片,在任何季节、任何地点和任何年龄段的人群中都能嗅探出时尚气息。似乎每个路人都是时尚的化身—他们时尚潮流的衣着打扮显得无比自然、毫不做作。这座城市是高级时装之都,处处洋溢着时尚气息,充分证明Île-de-France 的山谷购物村 (La Vallée Village) 是不容错过的购物好去处,而此处距巴黎仅 35 分钟车程。

山谷购物村 (La Vallée Village) 山谷购物村 (La Vallée Village)
山谷购物村 (La Vallée Village) 山谷购物村 (La Vallée Village)

  巴黎隽永的魅力不止于其自然美景— Baron Haussmann 负责改造的宏伟巴黎足以让人赏心悦目和赞叹不已—但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显得有些慵懒和宁静,而这往往恰是美艳之中方能折射的光芒。La Vallée

  购物村的整体规划原封不动地展现了本地村落的低层房屋结构、陡峭屋顶线条、铜制灯具、装饰性特徵、板石地砖等,这一切勾勒出精致的街景。

  Cityrama 购物快车 (Shopping Express™) 每天在山谷购物村 (La ValléeVillage) 和巴黎市区往返两次。顾客可预订个性化购物服务,使购物体验更贴心。购物村内汇集超过 120个精品店全球及法国设计师的得意之作,全年都为顾客提供大量折扣。备受推崇的法国名牌 Bonpoint、Celine、Givenchy和 Lancel 均为购物村杰出代表品牌。这里还有 Antik Batik、Lalique 和 Reminiscence 在全球开设的唯一精品店。

  其他知名品牌还有 Vilebrequin、Villeroy & Boch、Armani、Jimmy Choo、Moncler、Valentino、MaisonMartin Margiela (Staff International)、Diane von Furstenberg、Marni 和 SalvatoreFerragamo。

  购物村位于巴黎近郊,吸取巴黎文化精髓,村内的 Espace La Vallée® Village 为非凡的艺术长廊,吸引众多艺术家以独特方式审视全球艺术,特别是时装文化。过去曾举办过冰岛艺术家Erró 和法国抽象派艺术大师 Richard Texier 的作品展览。设施齐全的游乐场可以让孩子们开心游戏。当然,旅客也绝对不能错过购物后到访巴黎迪斯尼Disneyland®的机会。分布随意的娱乐园酒店与购物村之间有专线巴士提供接送服务。

  购物村附近的其他特色体验也应有尽有,如乡村山野风光和莫城布里奶酪。不远处便是酒厂和葡萄园鳞次栉比的香槟酿造区,还有Maincy小镇维贡特庄园的夏季烛光晚宴,觥筹交错、香槟音乐,使人不禁想起凡尔赛宫。醒目的枫丹白露宫也近在咫尺,如果庆贺生活中快乐时光需更多香槟酒,中世纪的酒窖可随时为您供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