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意大利菲登扎购物村

2013年05月28日 17:19  新浪尚品 微博

  菲登扎购物村 (Fidenza Village) 风景如画,位于Emilia Romagna 的乡野山村,具有摩德纳香油醋、巴马奶酪等闻名遐迩的烹饪食材,提供独特的意大利风格的购物体验,拥有100多个精品店,全年以低至建议零售价3 折的价格出售本土及国际品牌。菲登扎购物村 (Fidenza Village) 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仅距离一小时车程,从米兰、帕尔马、博洛尼亚、佛罗伦萨、比萨和热那亚五大国际机场到该度假村也十分方便。

意大利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 意大利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
意大利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 意大利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

  融意大利文化与近在咫尺的博洛尼亚文化和美于一体,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 的设计灵感来自 Giuseppe Verdi 歌剧的宏伟舞台背景,其背景十分适合管弦乐队演奏和意大利品牌如Duvetica、Frette、Pinko、Armani、Versace、Missoni、Furla、Marni 和 Simonetta。Brooks Brothers、PaulSmith 和 Swarovski 等品牌的强势入驻更是增添了国际顶级气质。

  美食方面,菲登扎购物村 (FidenzaVillage) 更是汇集了各色风情的美食。除提供本地的新鲜熟食外,Barlumeria 融合现代酒吧和传统熟食店的风格,提供本地菜肴;Obikà 提供来自坎帕尼亚地区最好的水牛奶芝士。

  作为对购物村轻松购物体验的完美补充,个性化的购物服务、免费Wi-Fi、英文迎接服务、往返米兰的奢华购物快车(Shopping Express™) 等一应俱全;来自博洛尼亚的游客可在 Fidenza 站台搭乘免费购物快车到购物村。

  菲登扎购物村 (Fidenza Village) 与伦巴第首府米兰和艾米里亚-罗马涅首府博洛尼亚距离相当。米兰是世界时装和设计中心,而博洛尼亚则拥有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这座城市由米兰-博洛尼亚高速公路连接,该路段是意大利高速道路网的一部分。米兰还以La Scala 歌剧著称于世—这种戏剧扣人心弦,与哥特式大教堂相得益彰。该教堂规模位列全球第四,正是莱奥纳多•达•芬奇《最后的晚餐》壁画中的背景教堂。

  历史古城帕玛距菲登扎购物村 (FidenzaVillage) 20 分钟车程,也因其教堂以及悠久的音乐传统而扬名。Toscanini 诞生于此,帕尔马王家剧院依然是全球戏剧迷们心中的圣地。

  如果说阳光和海滩是画中美景,在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无论是 Versilia 海滨度假胜地还是 Cinque Terre 村都触手可及。Verona是莎士比亚钟爱的城市,游客可在一天之内饱览此处的大好风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