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伦敦比斯特购物村

2013年05月28日 17:13  新浪尚品 微博

  伦敦时尚和文化在全球独领风骚,别具一格。同时,这座传奇城市还是 Vivienne Westwood、AlexanderMcQueen、PaulSmith 和 Anya Hindmarch 的发源地,而这些品牌的精品店均已入驻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

伦敦比斯特购物村 伦敦比斯特购物村
伦敦比斯特购物村 伦敦比斯特购物村

  从伦敦 Marylebone 出发 乘坐 1 小时火车即可抵达 Bicester 购物村—此处的露天精品店环境优雅宁谧,汇集130 多个全球知名品牌。Bicester购物村内的低层建筑充满现代气息又不乏朴素自然,按照当地村舍原始尺寸打造,顶部装有楔形板和木瓦。这座充满英国传统乡村气息、汇聚英国和国际品牌的购物村,全年提供建议零售价四折的购物优惠。购物村汇聚英国各大知名品牌Dunhill、Mulberry、Smythson、Matthew Williamson、Penhaligon’s、Agent Provocateur、TemperleyLondon、Gieves & Hawkes、Emma Bridgewater、Cath Kidston、以及欧美名牌 Gucci、Prada、LoroPiana、Salvatore Ferragamo、Yves Saint Laurent、Diane von Furstenberg、DKNY、MichaelKors、而这些著名品牌仅为冰山一角。

  比斯特购物村 (Bicester Village) 中新近设立的精品店总能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临时设立的独特精品店包括Elizabeth Hurley Beach、Bulgari 和 Phaidon。截至 2012 年,比斯特购物村 (Bicester Village) 成为英国时装理事会成员并主办英国设计师作品联展已满3 年。每次联展活动都于比斯特购物村 (Bicester Village) 内设置游击店,以展出那些新秀设计师的作品。

  游客可通过火车、汽车或购物快车 (Shopping Express™) 轻松惬意穿梭伦敦市区和购物村,并可享受各种便利服务,包括代客泊车、免提购物服务和儿童游玩专区。该购物村还可根据游客需要提供 VIP 休闲室,供游客举办特别活动招待朋友、家人和同事。早餐、中餐和烛光晚餐等一应俱全,并提供美味可口的各式食品。Grand Café 咖啡厅提供健康的地中海菜肴,而Carluccio’s 则提供当代意大利美食。在此,游客还可以选购地道的本地橄榄油、意大利脆饼干、奶酪和熟食。Busaba Eathai 提供经典的泰国面条、现制的糕点,另外还有多个精品咖啡店,供应地道的各式咖啡。

  值得一提的是,比斯特购物村 (Bicester Village) 的游客中心有口皆碑,且位于牛津郡黄金位置。购物村周边拥有最具英国特色的旅游景点,包括科茨沃尔德小镇上保存完好、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石灰岩村庄、古朴的酒吧和乡村别墅式酒店。周围旅游亮点包括斯托小镇和百老汇等中世纪古镇。丘吉尔首相诞生地布伦海姆宫是英国最壮观的非皇家宫殿。往来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 的途中也遍布了不少游览景点,如牛津大学古老的蜜色墙壁、市内古香古色的书店和公园、经过修葺焕然一新的阿斯麻林博物馆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