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摆脱平庸:2013全球别出心裁之旅

2013年05月27日 08:08  中奢网

  2013年各种假期接踵而至,有没有计划好假期出游的路线呢?如果想要告别传统的旅游目的地、来点新意,且看下文有没有您中意的旅行目的地吧!

  挪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北极光是北极发光现象的一个科学术语

  北极光是北极发光现象的一个科学术语,其是由于太阳的高能带电粒子流击中地球周围磁场所产生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的一切踪迹表明这会是自1958年以来最美的一次北极光。顾名思义,这次观测的范围主要在北极一定半径范围内的地区,包括冰岛、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北部、加拿大北部、阿拉斯加和西伯利亚部分地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特罗姆瑟,挪威北部港式,其位于北极圈以为,被称作“北极之都”

  特罗姆瑟,挪威北部港式,其位于北极圈以为,被称作“北极之都”。由于其相对温和的冬季和漫长的冬夜,特罗姆瑟是观赏北极光的理想地点。然而,缺乏风暴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轻装来此,这里1月到4月平均温度约零下55摄氏度,所以一定要记着戴好手套。此外,尽量避免满月时刻以及灯光闪烁的地方,这会影响你的观看。而在白天的时候,游客们也可以参观拥有美丽的玻璃马赛克的北极大教堂。

  加拉帕格斯群岛(厄瓜多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加拉帕格斯群岛是地球上最脆弱的环境之一

  加拉帕格斯群岛是地球上最脆弱的环境之一,其国家公园以及海洋生物保护区构成了唯一一个完全由水包围的省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加拉帕格斯群岛的旅行无疑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

  尽管其两年多以前已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濒危遗产名单中删除,但它的生态系统和独特物种仍然是很脆弱的,所以在加拉帕格斯群岛的旅行无疑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让游客们的加拉帕格斯群岛之游变得更加容易

  并且,厄瓜多尔还采取了相关措施,让游客们的加拉帕格斯群岛之游变得更加容易。在今年,新的铁路线将会连通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和其沿海港口——瓜亚基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