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北京房车露营公园全景

2013年04月16日 13:08  21世纪房车网

  在欧美,人们一半的时间和金钱用于旅行和度假。其中,游艇、私人飞机和房车被并称为欧美的三大休闲工具。一年四季,欧美人开着自己的房车驰骋在各大公路,随意享受房车旅途中的惬意与悠闲,甚至有的一年365天住在房车里面,对他们来讲,房车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北京房车露营公园

  位于北京房山区长阳镇大宁山庄的北京房车露营公园环境清幽,草木葱郁,多处水泊可供人们垂钓。露营地已经成为各地房车露营爱好者的聚集地之一,被评为“房车之家”、“露营之家”。而它不只是在夏季散发露营魅力,其实一年四季房车露营公园总有独特的美丽在等待,每一季都惊艳不断。

  <b>北京房车露营公园--品鉴春之韵味</b>   北京房车露营公园--品鉴春之韵味
带着冬天的慵懒周末露营郊外,踏踏青,呼吸新鲜空气

  春天的北京房车露营公园,真是春色无边,春光无限。柳树早已经抽出新芽,大地逐渐返青、别有一番韵味,大自然的一切都是充满生命力,着实令人深深着迷。冬季还残留的一点点寒意与春暖花开的悠闲慵懒激情碰撞,阳光温暖地洒着,清风柔和地拂过林间,一辆辆房车与近水、柳树、草地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天人合一的画卷。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让心灵自由飞翔,尽情释放。

  是时候舒展舒展筋骨了,带着冬天的慵懒周末露营郊外,踏踏青,呼吸新鲜空气,体验大自然和谐之美是一件极其惬意的事情。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悠闲慵懒味道的下午,几个家庭开着房车,带着家人,趁着春意乍起赶来露营,在这里开始了无忧无虑的假期。

  柳条正抽嫩芽的房车露营公园,几辆房车停在一起,展开遮阳棚,打开拓展舱,摆好户外桌椅,一个独特的“庭院”就出现在湖边。驻营完毕,先生们便迫不及待地带着大孩子开着ATV、UTV狂飙而去,在宽敞的公园里展开了越野追逐赛。太太们有的坐在“院子”里,吃着点心,唠唠家常,有的则在湖边看着先生带着孩子们在湖中划舟。四五点钟,过完瘾的先生们归来,会做饭的便一展大厨风范,带着太太开始准备晚餐,不会做饭的带着孩子们准备餐桌,布置餐具、饮料,时不时总要防备一下某些小馋嘴猫的偷吃。“大厨”的杰作和各式熟食、酒水、水果摆满了桌子,在这郊外美景之中,这桌子美食引得众人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啊!

  4月春暖,白天暖而不燥,夜色凉而不寒,正是吃烧烤的最好时光。男士们搭起烧烤架,手艺好的自告奋勇做起了“生意”。奈何烤架有点儿小,烧烤供不应求,等不及的纷纷凑在烤架边,自己边烤边吃了起来。同时,某个牛人也打开了自己的KTV,大家伙开始一展歌喉。

  夜深了,孩子们被妈妈哄着在房车浴室里洗干净小脚丫和小屁股,消耗完最后一点精力,在自“家”舒服的床上进入梦乡。大人们也结束了喧闹,在房车庭院灯的照耀下,继续吃着烧烤,喝着啤酒,慵懒地躺在躺椅上,讨论着八卦。“院子”里烧烤烟气、香味和觥筹交错声飘散着,与百米外一林相隔的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龙形成了强烈的动静对比。

  房车露营--畅享盛夏无限凉爽

  夏季的北京房车露营公园,蓝天、碧水、绿地是露营爱好者游玩的天堂。夏季是一个躁动的季节,不安分的人们在这里却能够体验“蝉噪林愈静, 鸟鸣山更幽”的悠闲静谧。中国房车露营大会和房车露营啤酒音乐季每年的夏天隆重上演,绿色盎然的草地,扑鼻而来的的青涩芳香的青草味, 尽情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心底一片宁静,幸福之情已经溢满心胸。

  心与自然相拥 情与草地相融

  --记中国房车露营大会

  自从2010年第一届中国房车露营大会盛大开幕,至今3届露营大会都在自然清幽的北京房车公园举行,房车露营爱好者们在此热烈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房车露营大会沙龙、中国房车露营大会多彩之夜、“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北京房车巡游等活动精彩上演,在这里,房车旅行人、房车改装达人以及各地房车车友、房车爱好者齐聚一堂,畅谈精彩旅行故事,交流丰富出行经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大会现场,除了上百辆房车外,还停放了众辆豪华越野车、商务车。上万名房车露营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不乏知名房车旅行家和房车发烧友。露营生活区,大会组委会为露营者们提供电力连接、水源、、休闲椅、环保厕所等生活设施。在休闲娱乐区,足球、游泳、烧烤、ATV等休闲项目为车友们的露营生活增添了乐趣,其中,营地烧烤非常美味,受到了露营者的热烈追捧。

  露营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占满了营位,树下湖边都成了露营者的栖息地。在这里,一家人闲置躺椅上,闭目小憩一番,房车自带的遮阳蓬会将炙热的阳光遮挡,享受一片荫凉。孩子在一旁草地上嬉戏玩耍,妻子准备好果蔬零食后,开始与旁边的邻居闲话家常。虽然时值酷暑天气炎热,但草地上清风不时吹过,湖水亦散发着凉意,声声蝉鸣和远处隐约的喧闹让露营区显得更为幽静。与热闹的展览区相比,营地俨然一个世外桃源。也有待不住的人们带着孩子前往休闲娱乐区,在柔软的草地上踢一踢足球,打一场羽毛球,逗逗草地上的小狗,抑或和着场地轻柔的音乐翩翩起舞,“咔嚓”一声,相机将最美好的笑容定格在那一瞬间。有的更是对ATV跃跃欲试,体验一把风中疾驰的快感。餐饮区,烟雾缭绕的烧烤架旁,众人纷纷就坐,面对桌上的美味,大家吃得不亦乐乎。大家的欢声笑语时不时地响彻在天空,其中的惬意悠闲令人流连忘返。

  夜幕降临,北京房车公园灯火通明,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氛,一场专门为车友、露营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场视觉盛宴—中国房车露营大会多彩之夜火热进行。演出期间,北京房车公园内始终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精彩节目、美食、小游戏等让整个演出现场趣味横生。歌声、笑声、欢呼声,每一个观众都发自内心的开心着,沉浸在晚会带来的喜悦欢乐中。此刻他们正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露营大会的肯定和赞赏,用激情和活力去感染所有热心关注房车业发展的朋友。

 

  房车露营啤酒音乐季掀起激情夏日新风暴

  露营、美食、啤酒、演出狂欢盛宴

  2012年6月15日至17日,首届房车露营啤酒音乐季在北京房车公园震撼来袭,连续三天的狂欢盛宴让所有参加的朋友度过了一个酣畅淋漓的假期,掀起激情夏日新风暴。此次房车露营啤酒音乐季以房车高端生活、相关户外运动产业、奢侈品生活、公益慈善活动为主线,围绕户外运动、休闲、运动相关的产品知识讲座、消夏生活、文艺商业演出等形式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夏狂欢盛宴,让更多的人在度过了一个美妙假期的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房车露营生活的独特魅力。

  这是一场露营、美食、啤酒、演出的狂欢盛宴。在3天的时间里,北京房车公园热闹非凡。除了自助露营、啤酒畅饮、自助K歌,还有北京飞行爱好者俱乐部做飞行器表演,而房车厂商与房车露营爱好者的交流,中泰文化的交流,在活泼的气氛中多了一分紧张情绪,不过这很快被接下来的ATV/UTV永定河穿越和尽兴的精彩演出所代替,掀起了整个啤酒季的高潮。

  首届房车露营啤酒音乐季,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娱乐活动,而是一次新型度假生活的推广,也是一次爱心与责任的唤醒。明年的6月14日到6月16日第二届房车露营啤酒音乐季将为广大露营爱好者带来了激情、凉爽的全新感受和体验,期待大家的到来!

  北京房车露营公园--感受秋日无限浪漫

  秋天的北京房车露营公园有种宁静悠然的美,金秋时的清净和朴素,会让你对她魂牵梦绕。碧绿的湖水里漂着零星的红黄叶片,一切都是浓墨重彩的,似是要把所有最绚丽的色彩都送给这个如诗如画的露营公园。置身于这样的景色之中,大都市的烦扰和郁结都会被抛在脑后,在这里只需慢慢的深呼吸,将新鲜的空气流入肺中,带入身体中,来次心灵的瑜伽。

  金秋时节是露营的最佳时间,露营的老将们掰着手指等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刚刚告别8月份露营大会熙熙攘攘的盛会,这不北京房车露营公园此时难得一份闲静,风景如画,天气晴朗,秋高气爽。露营爱好者们,好像约定好了似的,纷纷来到北京房车露营公园,准备度过几天惬意的悠闲生活。户外露营就是这么奇妙,可以呼朋引伴,其乐融融,享受大自然户外的广阔和清净!

  十几辆车齐聚一堂,可谓壮观,为北京房车露营公园带来了秋日的温馨。原本素不相识的各个家庭,这时已经熟络起来,互相搭手做饭、上菜,然后围坐一起,欢闹着进行着大餐,互相介绍着自己开房车的经历与经验,互相约定着下一次的露营活动一起出发,有的露营者独处一隅,拿着鱼竿,静静得坐在河边,随风飘逸的枝条,油然而生一种平静的怀旧感觉。

  

  北京房车露营公园--体验白色冬季STYLE

  冬天北京房车露营公园的安静祥和便露出了原生的生动与质朴,可用四个字来评述:静、朴、悠、美。这个时节美得有“阳春白雪”了,如果沉不下心来就无法体会她的美丽。或如广东人做的煲汤,得有一定的火候,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品味的了。

  北京房车露营公园作为三届中国房车露营大会的房车露营场地,夏天的热闹非凡让人忽略了她在其它时节里的美丽。开着房车露营在北京房车露营公园,燃起的篝火滋长着春天的欢乐,在这苍凉的季节里比什么都温暖人心。

  能够温暖冬季的美食非火锅莫属有木有!公园亭子的长桌,暖暖的火锅,热辣沸腾,一边涮一边拿,那叫一个过瘾,吃着火锅唱着歌,“冬天里的一把火”来啦,亭子附近燃起的篝火越来越旺,感受着温暖从心底冒出。

  吃火锅吃得那叫一个热情高涨,是时候活跃下一下运动细胞了!全地形ATV不是只有在夏季拉风,冬日的新奇玩法同样会让你拥有无所不至的激情与速度。纵情雪地,释放奔放的热情,任ATV肆意奔驰,享受刺激与心跳的魅力!展翅高飞、乘风而起的感觉,寻得就是平时缺少的快速心跳,身心放松、痛快淋漓。运动之后到坐在温暖的房车,来一杯温暖的咖啡。有时候,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这就是生活!北京房车露营公园,开着房车露营,坐在车里享受窗外一年四季不同的风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