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真实世界里的大力水手村

2013年03月27日 08:02  新浪尚品 微博

  你可曾想过在欧洲小国马耳他还藏着这么一个大力水手村。它也叫做Sweethaven村,是家庭度假理想的地方,是马耳他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这个乐园是按照孩子们最爱的动画片大力水手里的场景而建。有趣的是,1980年派拉蒙电影公司和迪斯尼公司根据E. C. Segar所创作的连环画建造了这个村子。

真实世界里的大力水手村 真实世界里的大力水手村
真实世界里的大力水手村 真实世界里的大力水手村

  在这里,你可以看见大力水手卜派,奥利弗,布鲁托等角色。可以四处兜风,去游戏屋,看木偶戏,参观博物馆,或去电影院观看大力水手。你也可以自己做主角出演小电影,他们会帮你拍下来让你带回家。还有更多可以去看去玩的,比如画脸谱,做气球人,讲故事,户外烤肉,做手工和玩任天堂游戏。那儿也有迷你高尔夫球场,成年人可以免费品尝葡萄酒。季节性的活动也很吸引人,在夏天可以玩水蹦床,打水球,划船;12月可以在圣诞老人玩具城里参加圣诞节游行。

  大力水手卜派的形象创作于1929年,历经数十年仍然广受欢迎。笔者能回想起60年代的童年时光,那时只有看着电视里的动画片,妈妈才可以让我吞下菠菜!电影版本在1980年在Sweethaven拍摄,由Robert Altman导演,Robin Williams出演。1979年开始施工,165个工人花了7个月的时间完成建设。当时有19间真实的木头房子,因为马耳他没有森林,材料都从荷兰和加拿大进口。全木结构的村庄比照20年代的外观风格建造。使用了8吨的钉子固定建筑物,9,000升(2,000加仑)涂料使一切看起来色彩缤纷,非常美丽。

  一小段公路从梅雷赫湾(Mellieha Bay)连接到大力水手村。季节不同,开放时间也有所不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