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搜索世界最值得一游的小镇

2013年02月20日 01:54  中奢网

  大家千万别遗忘那些风景优美的小镇,虽说这些小镇没有便利的地下交通,没有著名的美术馆,也没有宏伟的议会大厦,但是它们仍值得一游,甚至值得你在剩余的时光中安居在那里。下面,就让我们来搜寻一下世界上值得一游的小镇吧!

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an) 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an)
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 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

  1.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an)

  

圣塞瓦斯蒂安的确是一个非常棒的旅游胜地

  圣塞瓦斯蒂安的确是一个非常棒的旅游胜地,这里拥有顶级的美食和饮品。白天,你可以在蔚蓝的海水中冲浪;晚上,你则可以在一些环境优美的餐馆中悠闲地享用美食。同一系列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一样,这里的pintxos酒吧也极具传奇色彩,值得一试哦!

  2.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

  

千万不要遗忘皇后镇那浑然天成的优美环境

  高空蹦极、滑雪、跳伞、急流漂筏以及喷射快艇,说到新西兰的皇后镇,人们往往会想起这些惊险刺激的户外运动。但是,千万不要遗忘皇后镇那浑然天成的优美环境,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畔那些白雪覆盖的山峰,以及著名的旅游胜地Fergburger哦!

  3.瑞士,因特拉肯(Interlaken)

  

因特拉肯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小山城

  与新西兰的皇后镇一样,因特拉肯也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小山城,城中零星地遍布着一些美丽的湖泊和苍翠的山脉。另外,你也可以在因特拉肯体验各种惊心动魄的户外运动,如高山滑雪、徒步旅行和帆船运动等。但是,这个充满乐趣的旅游小镇却并不拥挤,那种悠闲散漫的感觉给游客们带来了极佳的旅游体验!

  4.澳大利亚,拜伦湾(Byron Bay)

这是一个典型的巴西旅游胜地,拥有成排的棕榈树、洁白的沙滩以及热情好客的当地居民

  位于巴伊亚(Bahia)海岸,伊塔卡雷是一个美丽的海岸小镇,几乎可以算是巴西的“拜伦湾”。这是一个典型的巴西旅游胜地,拥有成排的棕榈树、洁白的沙滩以及热情好客的当地居民。游客们可以悠闲地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品尝新鲜的椰汁,也可以在蔚蓝的海水中冲浪或是在沙滩上踢足球,体验一把南美风情。街上的小摊还会售卖美味可口的特色豆饼,这种饼中间夹着炸制的大虾和辣椒,香味四溢,值得一尝哦!

  5.比利时,布鲁日(Bruges)

这里拥有纵横交错的运河、优雅精致的石桥、古老的教堂、宽阔的城镇广场

  在电影《杀手没有假期》(In Bruges)中,两位主角因被困于布鲁日而一直感到愤愤不平。然而,现实中迷人优雅的布鲁日却深受众多游客的欢迎,令人不禁深陷其中。这里拥有纵横交错的运河、优雅精致的石桥、古老的教堂、宽阔的城镇广场、世界一流的艺术馆、美味的华夫饼以及各种别具特色的当地啤酒,想必定能让你乐在其中!

  6.哥伦比亚,卡塔赫纳(Cartagena)

  

这个位于加勒比海沿岸的古老城镇一直都是外来侵略和海盗掠夺的中心地区

  在长达450多年的殖民时期,这个位于加勒比海沿岸的古老城镇一直都是外来侵略和海盗掠夺的中心地区。如今,它又是著名作家加布里尔。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Garcia Marquez)的故乡,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电影拍摄场所,小镇里各种新奇有趣的场所使其成为一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7.摩洛哥,索维拉(Essaouira)

  

索维拉这个港口城镇却轻易地获取了一定的知名度

  古城菲斯(Fez)和马拉喀什(Marrakech)一直都是摩洛哥对外宣传的重点,然而,索维拉这个港口城镇却轻易地获取了一定的知名度。在这里,你可以沿着城墙漫步于古老的犹太人居住区,可以在市场上与鱼贩们讨价还价,可以在餐厅品尝一盘新鲜烤制的沙丁鱼,甚至可以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音乐盛会,总之,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游览的小城镇哦!

  8.美国,半月湾(Half Moon Bay)

  

半月湾以其靠近旧金山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宁静悠闲的氛围而闻名于世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岸上,零星点缀着一些适合冲浪的小镇,如圣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圣克鲁兹市(Santa Cruz)和蒙特雷市(Monterrey)。其中,半月湾以其靠近旧金山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宁静悠闲的氛围而闻名于世。在那里,你可以去参观海豹的聚居地,划独木舟环游整个半月湾,可以在悬崖边上打高尔夫球,在著名的Mavericks冲浪,你也可以悠闲地去当地的小型啤酒厂参观哦!

  9.智利,圣佩德罗阿塔卡马(San Pedro de Atacama)

  

这个沙漠是世界上海拔最高、最干燥的地方之一

  圣佩德罗没有任何冲浪的场所,事实上,整个小镇拥有的也并不多,只有一些泥土砖墙砌成的房子和一座白色的教堂,教堂位于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 Desert),这个沙漠是世界上海拔最高、最干燥的地方之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