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探索新墨西哥州“外星人”登陆地

2013年01月29日 13:48  环球网

  自1947的“罗斯韦尔事件”后,新墨西哥罗斯韦尔有外星人登陆的传说便不胫而走。数十年过去了,罗斯韦尔当地特色的外星经济仍在持续发展。甚至连街边的路灯上都绘有外星人造型的眼睛。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外星人”登陆地吧。

罗斯韦尔当地特色的外星经济仍在持续发展

  繁荣的“外星经济”  自1947的“罗斯韦尔事件”后,新墨西哥罗斯韦尔有外星人登陆的传说便不胫而走。数十年过去了,罗斯韦尔当地特色的外星经济仍在持续发展。甚至连街边的路灯上都绘有外星人造型的眼睛。"

导弹观光的热点

  尽管罗斯韦尔的外星人传说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但当地对美国导弹与航天事业的探索和贡献却远近闻名。在当地著名的White Sounds 导弹射程博物馆庞大的室外展览区中至今还陈列着50余架火箭。"

无尽的荒凉

  罗斯韦尔广阔的荒野和无边的天空会让人产生一种强烈的孤寂和空虚感涌。在这样的环境下久了,也许我们就能理解当地人能看到那些奇怪现象的原因了。"

白色沙漠

  在炎热干涸的夏季,位于图拉罗萨盆地中占地275平方英里的白沙国家纪念碑将为游客展现一片具有强烈视觉效果的白色沙漠。"

外来的灵感

  渴望探索该地区超现实文化的旅客还可前往新墨西哥州北部的陶斯小镇,在那里,您会遇到许多相信他们祖先来自外星的当地居民。尽管陶斯的大部分居民都拥有现代的生活条件,但他们仍会在宗教纪念活动期间回到这些古老的土坯建筑中体验他们祖先曾经历的生活。"

关于宇宙的传说

  住在北部这座两层土坯建筑中,29岁的卡梅隆·马丁内斯称,其祖先来自于遥远的太空,虽然他们的身形与人类并无差异,但只要他们依照传统的方式生活他们的灵魂终将得以回归。"

新墨西哥的文化中心

  新墨西哥州首府圣菲位于陶斯与阿尔布开克之间,是新墨西哥的文化中心,城市中遍布着众多颇具艺术氛围的画廊和工作室。图为,圣菲城中销售当地珠宝和银饰的街边摊贩。"

充满了传说的地方

  墨西哥州最具代表性的地理构成要数这座高1583英尺,由火山作用形成的岩层—希普罗克。对于这座岩层当地人也流传着两种传说,一些人认为该岩层是带他们重返家园的飞石;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座岩层是两只在各处寻找其族人的大鸟曾栖息的地方。"

  背景资料:

  罗斯韦尔事件  

  一九四七年七月五日,距罗斯威尔(Roswell)西北方120公里的一个农场主人麦克。布莱索曾在当晚听到比雷声还大的爆炸巨响,次日他发现散布在农场约四百公尺范围的许多特殊的金属碎片。六日他带着金属碎片交给罗斯韦尔警长,然后向军方报告,并转交给空军基地。七日布莱索带着杰西。马西尔少校和另一个军官到现场检视,并装载一大堆东西带回基地检验。工程师另发现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

  另外,在距满布金属碎片的布莱索农场西边五公里的荒地上,住在梭克罗的一位土木工程师葛拉发现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直径约九米;碟形物裂开,有好几个尸体分散在碟形物里面及外面地上。这些尸体体型非常瘦小,身长仅100到130公分,体重只有18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当日军队马上进驻发现残骸的两地,封锁现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