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边旅游边赚钱的妙法:在印度宝莱坞做临时演员

2013年01月17日 14:38  新浪尚品 微博

   

  喜欢聚光灯吗?在印度的电影产业机会多多,垂青那些有些运气和表演欲望的人们。

  你不会因此而发财,因为每天的酬劳只有10美元(约合六十二元人民币),但是往往一天干下来你会拿得比这个价钱更多点。招聘临时演员的海报会张贴在背包客住的宾馆,有时也会通过网上代理公司招人。

  在孟买,据说在利奥波德咖啡馆也就是电影《和平之子》的拍摄地,那里经常来一些代理人寻找来自不同国家的新面孔去拍电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宝莱坞做临时演员

  你最后可能是扮演一名士兵,或是一名女商人,或是一名迪斯科女郎。不要把罗莱坞给排除在外,它是巴基斯坦的电影产业,基地要么是在拉哈尔要么就是香港的赛璐珞景棚。英国也有欣欣发展的临时演员产业,工作地点在英国,每天的报酬有120美元(约合七百四十九元人民币)。你可以试试,点击www.rayknight.co.uk。

  这份工作能让你对电影制造业来一个惊鸿一瞥。但是你得晓你从早上很早的时候就穿上闷热的戏服,一穿就是一天,而是还有一直等。

  “从镜头的另一端看宝莱坞,实在是太美妙了。”布鲁斯·劳森说,他是《情到浓时》里的一名临时演员。“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没有看到玛都丽·荻西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