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边旅游边赚钱的妙法:在英国做酒保

2013年01月17日 14:32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你知道你的法国白兰地是从一杯凯匹林纳鸡尾酒做成的,你是一个好的聆听着,你也准备好在周末晚上出来上班,或者是轮班上,那么你可以像汤姆·克鲁斯那样从伊比沙岛到冰岛或者就在英国的布莱顿的海滨景区做一个酒保。

  不管是在节假日,还是在奢华的度假村、豪华宾馆、酒馆或者是夜总会,找到酒保的工作机会无处不在。你没有必要像个专业的酒吧调酒员那样找工作,但是你要性格外向,让人放松,有对付偶尔出现的找事的顾客的能力,这些顾客都是喝多了的人。

  酒保工作的好处是什么呢?它具有灵活性,你可以在白天到处游玩放松。   酒保工作的好处是什么呢?它具有灵活性,你可以在白天到处游玩放松。

  这是一份简单的工作,不要求你有好几年的工作经验(除非你想在五星级的酒店或者私人会员俱乐部工作,在这些地方一份从酒保学校拿到的毕业证书能在你找工作的时候派上用场)

  就像caterer网站的查兹·丘格说的那样,“在英国,酒保每年能赚到32,000-38,000美元(约合二十万人民币至二十三万人民币不 等),之间的差距就是看你的技术和经验如何。如果你想在充满乐趣,生机和动感十足的行业里工作,酒保是一个不错的工作。手法得当,经验丰富的话,有很多机 会成为行家或者被提升为管理层。

  在免费的报纸上经常会有招聘列表,但是屡试不爽的办法就是去那里亲自咨询。在www.caterer.com,查看想要的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