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边旅游边赚钱的妙法:在澳大利亚做滑雪教练

2013年01月17日 14:29  新浪尚品 微博

  可以免费入场,滑雪后的夜生活,吃着干酪,做着你喜欢的工作,优美的工作环境——当一个滑雪教练的生活听起来相当轻松。

  滑雪教练是根据授课时间来赚钱的,每个小时20美元起(约合一百二十四元人民币)。不同国家间的价位各不相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虽然各国的体现不同,但是一张国际滑雪教练协会(简称ISIA)的证书会让你在全世界大多数的国家进行执教。一旦你具有相关资质,度假公司或者是以度假为重心的学校就会聘请你去教学。

  如果你健壮、热情、善于沟通,就如英国凡妮莎福尔曼滑雪俱乐部说的那样“不要因为在漫天鹅毛大雪的天气,你始终在初学者的滑道上反复练习而心存不满的情绪, 你需要在各种天气条件滑雪,即使天上下冰雹也要进行练习。”下一步,你需要去滑雪学校上教练的课程。

  在滑雪学校毕业后,如果你足够幸运,你会得到一份季节性的带薪的工作。

  在澳大利亚,这家网站www.ski-instructor-academy.com开设为期六星期的课程,你一旦通过考试就会得到一份工作。普通的签证规定在此都适用。

  你如果想要了解季节性的工作信息,或者了解培训情况可以访问www.skiclub.co.uk和www.natives.co.uk。网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