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边旅游边赚钱的妙法:在塞拉利昂有机农场做工

2013年01月17日 14:27  新浪尚品 微博

  这种能逃离都市压力,让你在农场,花园或者是小农田挥汗如雨,辛勤劳作的机会实在是充满诱惑,不可抵挡。

  全球有机农田计划(简称WWOOF)会给志愿者和有机农场主之间做出合理的搭配,志愿者要用工作6个小时来换取农场主要提供食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全球有机农田计划会给志愿者和有机农场主之间做出合理的搭配

  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要有欲望了解乡村生活或者是有欲望了解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可以在有机农场短则几天,长则好几个月地工作。工作机会通常都是以临时通知的形式告知的。

  “全球有机农场体验是一个不错方式,它可以让人们了解最新的农作物种植技术、储藏技术、动物饲养技术以及其他与农场相关活动。人们可以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享受美好时光,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斯嘉丽·潘,她经营着一家全球有机农场的英国分场。“但是对于游客来说,在你旅游之前你得确定你 有资格进入到这个国家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