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边旅行边赚钱:在科罗拉多做度假农场工人

2013年01月17日 14:26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你是人际交往能力强,富有幽默感,健壮,会骑马,并且梦想能过着戴着斯泰森毡帽,穿着皮革衣服的伙计,度假农场工人应该就是梦寐以求的工作吧。

  牧人要给马喂食,上鞍,带领游客沿着小径骑马,修理篱笆,涂漆,清理厕所,铲粪肥还有其他活计要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度假农场工人应该就是梦寐以求的工作吧

  工作时间长,同时你还会灰头土脸的。工作具有季节性,从三月份持续到九月份。

  需要具备工作许可证,大多数的工作地点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加上最多的小费在内,平均每月工资大约1,600美元(约合九千九百八十四元人民币)。这里管吃管住,工作竞争激烈。

  “作为一个牧人,你可以在世界上最漂亮的地区之一生活和工作,你还可以加入到游客所有的活动中。”泰德·哈维说,他是总部在科罗拉多州的度假农场咨询师。“你能学到能伴随你下半辈子的技能。”

  要查阅美国国内和境外的职业空位,可以访问www.jobs.hiddentrails.com, www.coolworks.com以及www.duderanch.org。大多数的农场都会在他们的网站上贴出招聘信息,还会附有一张可下载的申请 表。立刻填写吧,很多网站正在为夏季找人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