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带着滑板去旅行:全球四大滑雪胜地

2013年01月05日 13:31  中奢网

  十二月,是不是一定要一成不变窝在家里或者酒店,对着壁炉品红酒,直到等到新一年的钟声呢?当然不是!茫茫的冬早已为你铺就了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那里有令天地动容的浑然一片。不要将跃跃欲试匿藏心底,这就行动,带上滑板去旅行!

  罗纳.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位于法国的东南方,处于日内瓦湖以及普罗旺斯之间,它是法国风貌最多的旅游胜地:雪峰、冰川、平原、绿野、大都、山城、乡野、河流、峡谷、草原、公园、花田、酒庄、教堂、古迹,应有尽有。

  一条流动的大河和一条富有传奇色彩的山脉使整个地区鲜活起来。以勃朗峰(Mont Blanc)为最高峰的阿尔卑斯山脉(Alpes)为人们提供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滑雪场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尔卑斯山脉为人们提供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滑雪场地

  推荐理由:终年冰雪的勃朗峰和多姆普罗旺斯省的薰衣草场。这是一个四季都充满浪漫和魅力、让中国游客流连忘返的法国旅游目的地。

  推荐项目:沿湖徒步、漂流泛舟、葡萄酒庄小住、品味法国美食。

  推荐活动:乘蒙坦威尔Montenvers冰河火车上山参观冰河和冰洞是常规项目。12月圣诞节市场(里昂、安锡、尚贝里、格勒诺布尔),将在城市广场展示手工艺品、装饰品、教堂礼拜用品、新颖独特的礼物以及美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野生动物的天堂

推荐滑雪场: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旅游委员会

  地址: 104, Route de Paris 69260 Charbonnires-les-Bains

  电话: 33 (0)4 72 59 21 59

  传真: 33 (0)4 72 59 21 60

  网址:www.rhonealpes-tourisme.com

  工作时间: 每天 8: 30 到12: 30 以及13: 30到17: 30,周五 8: 30到12: 30

  惠斯勒.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10年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的主办雪山

  惠斯勒(Whistler),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重镇,位处温哥华以北大概125公里的太平洋海岸山脉中,是全北美非常出名的雪山,也是2010年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的主办雪山。一般会在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开始营业。

  推荐理由:当地举世闻名的高山滑雪和山地自行车场地,这里是初学者的天堂。

  推荐项目:冰川之旅、惠斯勒山地自行车公园、山顶探幽、漂流、“树顶漫步”

  推荐活动:

  冰火表演:每年从11月到来年4月的每个星期日晚上,在惠斯勒山脚的度假村有免费的冰火表演。一队勇敢的单板及双板滑雪爱好者表演跳火圈,表演背景则是旋转的火焰,以及吱吱作响的烟花。

  加拿大惠斯勒电影节:第十二届加拿大惠斯勒电影节Whistler Film Festival 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举行,电影盛会,大腕云集。

  欢庆新年夜:这里庆祝新年夜的无酒精狂欢,可以欣赏到各种娱乐活动、街头表演、火之舞和现场音乐会。大家一起倒数,等待新年钟声敲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滑雪场:Whistler Blackcomb 惠斯勒黑梳山

  地址:4545 Blackcomb Way, Whistler

  网站:www.whistlerblackcomb.com/vandiary

  电话:(800) 766-0449,雪况信息:(604) 932-4211

  营业时间:11月22日-1月25日:8:30AM-3:00PM,1月26日-2月22日:8:30AM-3:30PM,2月23日-4月21日:8:30AM-4:00PM

  价格:全天$9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