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落空的末日预言:第一个在2800年前

2012年12月09日 21:53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黑洞、奇异粒子、九星连珠,数千年间人类不断预言着世界末日的各种可能。可是,这些预言一个接一个地被证实是谎言,以下是曾经一度大行其道和无疾而终的“末日预言”。当然,随着12月21日冬至的临近,无论你对玛雅人的末日预言将信将疑还是嗤之以鼻,时间都将会证明一切。

末日预言一个接一个地被证实是谎言。 末日预言一个接一个地被证实是谎言。
公元79年:庞贝古城毁灭是末日先兆? 公元79年:庞贝古城毁灭是末日先兆?
公元1666年:末日之火? 公元1666年:末日之火?
公元1910年:哈雷彗星的启示? 公元1910年:哈雷彗星的启示?
公元1914年:“耶和华见证会”的“世界末日论” 公元1914年:“耶和华见证会”的“世界末日论”
20世纪80年代:罗伯逊的末日论 20世纪80年代:罗伯逊的末日论
公元1997年:海尔-波普彗星的征兆 公元1997年:海尔-波普彗星的征兆
公元2000年:行星连珠 公元2000年:行星连珠
公元2000年:末日冰川? 公元2000年:末日冰川?
公元2000年:千年虫审判日? 公元2000年:千年虫审判日?
公元2009年:人工黑洞? 公元2009年:人工黑洞?
公元2011年5月21日:世界末日? 公元2011年5月21日:世界末日?

  公元前2800年:最早的末日预言

  亚述人泥碑上记述了世界末日,这是人类最古老的世界末日预言。碑文上写道:“我们的地球在今后将衰落。种种迹象表明世界将迅速走向灭亡。贿赂和腐败相当普遍。”其实,不管是在什么地方,只要两个年龄超过30岁的人凑在一起,我们恐怕就会听到类似的危言耸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古城庞贝在瞬间毁于一旦

  公元79年:庞贝古城毁灭是末日先兆?

  如同现在有许多人们相信2012年是世界末日一样,公元79年,维苏威火山发生大爆发,古城庞贝(如上图)在瞬间毁于一旦,许多经历过此次灾难的古罗马人认为这是世界末日的一个先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英国伦敦发生了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火灾

  公元1666年:末日之火?

  《圣经》认为数字666是个不祥的“兽数”,所以这让许多欧洲的基督徒对1666年异常担心,认为世界末日会在这一年到来。巧合的是,当年9月,英国伦敦发生了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火灾(如上图),数百人在火灾中丧生,数万家庭支离破碎,那一天是伦敦人名副其实的“世界末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哈雷彗星的启示

  公元1910年:哈雷彗星的启示?

  哈雷彗星每隔76年靠近一次地球,而它的每一次靠近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末日”的预兆。1910年,哈雷彗星靠近地球,许多欧洲人和美国人在此之前认为彗星尾部带有毒性气体,将会扼杀掉地球上的全部生命,而这一预言也在彗星来临之后不攻自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手拿宗教材料的“耶和华见证会”小教徒

  公元1914年:“耶和华见证会”的“世界末日论”

  自从19世纪70年代成立以来,宗教团体“耶和华见证会”就认为世界末日将在1914年来临,虽然这一预言被证实是杞人忧天,但随后“耶和华见证会”仍然继续鼓吹“世界末日论”,认为世界末日终将到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国知名电视布道家帕特-罗伯逊

  20世纪80年代:罗伯逊的末日论

  1980年,美国知名电视布道家帕特-罗伯逊(Pat Robertson,如上图,拍摄于2000年)通过电视节目告诉人们,世界末日将在20世纪80年代的某个时刻来临,届时,耶稣将会返回地球对众人进行审判,而不相信该言论的人们将会被打入地狱而承受无尽的痛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