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冬季盛享海岛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22 时尚网

  巴厘 天堂之岛

  海岛类型:风情海岛

  入选理由:入选世界知名旅游杂志如《travel + Leisure》“世界十大海岛”之一,并连续5 年占据前三甲的地位,至今无人能撼动,是广受认可的世界级海岛。

  被誉为天堂岛的巴厘岛,有火山,有翠色欲滴的稻田,有印度风格浓郁的寺庙,比起其他东南亚的度假海岛来说,更多了一份浓得化不开的艺术气氛。

  在乌布的艺术区流连,满眼花花绿绿的木雕、石雕、银器、纱笼……就连街道本身也充满艺术气质:屋前有如茵绿草,在草地中央都竖立着一根木柱雕刻,或是动物、或是人物、或是神祗,各依其喜好而不同。每家的屋梁也都雕绘了彩色的图案,壁上挂满了色彩鲜艳的图画,而廊下也挂满各式各样的雕刻品。

  巴厘岛南部绝佳的海水滋养出如诗如画的美景,而梦幻般的Resort 和Villa 独倚一隅,给人或奢华或静谧的不同感觉。巴厘岛从来不缺豪华酒店,2008年更有多家世界顶级酒店进驻,提供真正极高端的“巴厘岛”风格享受。

  巴厘岛SPA 举世闻名,甚至有的SPA 馆就建在悬崖峭壁之上,打开窗户,让隆隆的海浪声直接入室,然后完全放松地睡着……等再次睁眼,全身皮肤焕然一新,肩背的酸疼消失殆尽,人也仿佛重生了一样。

  <b>大堡礁 大海中的野生王国</b> 大堡礁  

  大堡礁 大海中的野生王国

  海岛类型:原生态自然珊瑚岛

  入选理由:是世界上最大、最美的珊瑚礁群,由2900 多个珊瑚岛组成,其间生活着1500 种鱼类、4000 种软件生物、350 种珊瑚,以及多种鸟类和海龟,称为“透明清澈的海中野生王国”。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也是澳大利亚人最引以为豪的天然景观。

  如果从地图上看澳大利亚,可以看到在东面的海岸线上,有一整片连绵不断的珊瑚礁。这一片珊瑚礁南北蜿蜓达2400 公里,难以想象,这是由最微小的珊瑚虫创造的最伟大的自然奇迹。到澳大利亚,如果没去大堡礁,也如同到中国而没来到长城一样。去大堡礁,自然就是去看海底的珊瑚。当然,在绵延几千公里的海面,无论哪一处都可以看到海底的珊瑚。因此,几家游船公司分别在海面搭建了浮台,把游客送到海中央的浮台上,潜下水去,海底就是五彩的珊瑚。

  独特体验一:绝色珊瑚岛群

  这一处自然的奇迹有太多的珊瑚岛可以让人消磨一生,但要论美丽要论名气,大堡礁南部的降灵群岛都让人无法抗拒。光是“白色天堂”的美名就已经带来无限遐想。当年“阅岛无数”的库克船长初见此地就被深深打动,相信必定是上帝的恩泽才让他们在圣灵降临日与之不期而遇。

  74 座岛屿组成的降灵群岛,多数为原始自然岛屿,最为知名的要算Honey Moon Island 汉密尔顿岛、豪华尊贵的海曼岛和Club Med 所在的林曼岛。在汉密尔顿岛坐上水上飞机,会途经Whitehaven 俯瞰大堡礁,飞机两旁没有门,只附设圆圆的窗让游客视野无阻。身下就是“世界最佳海滩”, 延绵长达六公里,白色细沙柔软度极高,赤脚踏在上面,完全没有一般沙滩的刺脚感觉,安然躺在上面享受日光浴,软绵绵感觉宛若舒适被褥。

  豪华尊贵的海曼岛,早期有“钓鱼天堂”美称,吸引不少钓客前往。海曼岛以设施完善著称,不乏美国好莱坞明星到此度假,享受大堡礁海景。曾赢得“年度最佳度假村”的林曼岛,1991年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看上岛屿迷人景色,林曼岛也成为圣灵岛群唯一的Club Med度假岛。

  独特体验二:独一无二心形礁

  到降灵群岛还有一件事非做不可—寻找那颗遗失在大海上的绝美心形珊瑚礁(HeartReef)。从空中一边看着每个大小不一的珊瑚礁,脑里不断找一个贴切的形容词来描述这片汪洋大海的蓝。深蓝、蔚蓝、海蓝、浅蓝,还是靛蓝?如此纯净无杂质的海水,还是头一次亲眼接触,才发现海洋生态美得让文字失色……据说,这里是最浪漫最成功的示爱天堂,不少男士更会准备鲜花和戒指,在空中,在心形珊瑚上,向女友提出求婚述告,面对蓝天碧海,作证的那颗绝美心形珊瑚礁,哪个女士能硬起心肠说“NO”?

  <b>圣托里尼 时光停下脚步</b> 圣托里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