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罗德岛的美丽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42 南都周刊

  “是不是可以说,我参与了古罗马遗迹的修复工作?”我扭头问考古学家。“当然,我的朋友。可惜我没有准备,没法现场给你颁发证书了,我的朋友!”他扔给我一罐啤酒。然后,与我碰了一下,将我们手上的一饮而尽。

罗德镇古城的城墙历经千年仍保存完好罗德镇古城的城墙历经千年仍保存完好
岛上的猫,不怕人,不怕车,它们是岛上的老大岛上的猫,不怕人,不怕车,它们是岛上的老大
过了早上十一点,古城里就开始拥入大批游人过了早上十一点,古城里就开始拥入大批游人

  行走者语

  ●罗德岛是爱琴海上的一个重镇,几乎所有爱琴海上的邮轮都会在这里停靠。邮轮通常在早上到达,晚上离开,游客有一整天时间游览罗德岛。如果想多住几天,你还可以从雅典坐飞机(约1小时)或渡船(最快约12小时),直接抵达罗德岛。

  ●罗德镇古城以外,新城也在步行可及的范围内,这里是城市的商业中心,购物中心、精品店和高级餐厅林立,与古城相比,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时尚气质。

  ●除了罗德镇,另一处大受欢迎的地方是一小时车程以外的林多斯(Lindos),这个小镇的山顶有林多斯卫城遗址,脚下有一片美丽清澈的海滩。从罗德镇新城的公共汽车站,每小时都有车前往那里,单程票价5欧元。

正在挖掘中的古罗马遗迹正在挖掘中的古罗马遗迹
被植物包围的老房子被植物包围的老房子

  Where to go?

  上海  宝御酒店开幕

  宝胤集团麾下首家精品酒店——宝御,于今年5月在上海闹中取静的北外滩正式开业。这家崭新的精品酒店以中西合璧的设计,奢华多样的餐饮选择,打造上海滩又一潮流酒店。

  宝御酒店毗邻外白渡桥,与南京路、外滩、陆家嘴咫尺相邻,既坐拥城市中心便利交通,又完美融入申城人文氛围。酒店仅提供86间客房,7种风格的沙龙式套房。

  此外,宝御酒店力求将艺术与美食完美融合,将一至四层倾力打造成风格独特的餐厅及酒吧。酒店行政主厨王辉能领衔其团队,为来宾提供别开生面的美食之旅,普罗旺斯欧陆风情菜肴与中国北方宫廷御膳引领沪上饕餮潮流。酒店特邀台湾著名设计师佟一清先生进行设计,着力呈现二三十年代风靡上海的ART DECO(装饰艺术)设计风格。

  同时,作为“Preferred Boutique” 上海首家会员,宝御酒店从硬性条件,到软性服务,每一个环节均经过严格审核,达到国际化精品酒店标准,让宾客享受高水准下的个性体验。

  佛罗里达  阳光之州过暑假

  今年7月上旬,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携手奥兰多旅游会展局、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佛罗里达太空海岸旅游局、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村、奥兰多海洋世界成功在上海、广州与北京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第三届中国推介会。

  佛罗里达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美国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最新官方资料显示,“阳光之州”佛罗里达每年迎来超过8000万的国内外游客,2010年接待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游客约达121,000人次,比2009年同期增长了5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