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爱马仕为韩国现代汽车设计内饰

2013年04月01日 09:48  新浪尚品 微博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希望通过与著名爱马仕奢侈品集团合作提升自己的汽车档次。后者将为现代公司旗下三款最贵车型,雅科仕系列设计内饰。

现代雅科仕汽车 现代雅科仕汽车
汽车内饰全部由爱马仕打造 汽车内饰全部由爱马仕打造

  现代汽车是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它希望通过提高这几款轿车的售价以对抗宝马、奔驰和奥迪等外国品牌在南韩市场的占有率。

  由爱马仕设计的轿车在上周首尔汽车展上展出,但并未出售。据悉,爱马仕的设计团队不惜工本使用了一系列的顶级皮革为各个细节尽心尽力打造,例如车门采用爱马仕常用的鳄鱼皮装饰等等。车内超过20款内饰是爱马仕特意为此车而设计,还配有折叠餐桌和四个水杯位等贴心小细节。

  现代汽车在两年前曾与普拉达合作推出同名汽车但却未能成功。此次再度与爱马仕携手合作。

  在2011年,现代汽车邀请意大利普拉达奢侈品集团一起推出一款限量版汽车以对抗南韩市场的宝马和奔驰等竞争对手。但整个计划未能成功,现代汽车只售出预期1200辆汽车的三分之一。公司将此失败归咎于形象问题。(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