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4款捷豹XJR

2013年03月29日 13:59  名车志

  2014款捷豹XJR拥有时尚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空气动力学侧裙和固定在后备箱盖上的尾部扰流板。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带通风口的引擎盖设计以及4排气管。

2014款捷豹XJR2014款捷豹XJR

  捷豹已经证实2014款XJR使用的5.0升V8发动机动力将被提升至550马力(最大扭矩502磅-英尺),这台发动机可以使XJR仅用4.4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 100公里/小时,极速174英里/小时。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为这款车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市区综合油耗为15英里/加仑,高速油耗23英里/加仑。

  重新调校的阻尼器和硬度更大的弹簧与电子差速器共同作用,将传输至路面的动力损失降至最小。还通过调整转向系统和液压系统,来增强路感和路面反馈。除此以外,新XJR还使用了20英寸的轮毂,与之匹配的是倍耐力橡胶宽胎。

  标准版XJR的售价为116000美元,长轴距版XJR的售价为119000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