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奔驰推出全新M级重型防弹车

2013年03月24日 08:41  名车志

  根据防弹汽车2009标准,M级Guard车型符合VR4级防弹标准,换句话说,它完全能够承受.357 Magnum或是.44口径枪支从不同角度的射击,而如果加装了底盘装甲之后,M级Guard车型还能够抵御DM51手雷的袭击。

奔驰推出全新M级重型防弹车奔驰推出全新M级重型防弹车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为旗下个人保镖车型家族增添了一位新成员——全新M级Guard车型,其侧窗玻璃采用独特的层叠式上釉技术以及聚碳酸酯内膜以保护乘客免受玻璃碎片的伤害,根据防弹汽车2009标准,M级Guard车型符合VR4级防弹标准,换句话说,它完全能够承受.357 Magnum或是.44口径枪支从不同角度的射击,而如果加装了底盘装甲之后,M级Guard车型还能够抵御DM51手雷的袭击。

  对于想要甩掉狗仔队追踪的社会名流们则刻选择ML350 BlueTEC车型,3.0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能够输出258马力以及680Nm的扭矩,而更胜一筹的ML500车型则可通过其4.6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输出408马力及658Nm的强劲动力,而这两款车的价格则分别为105,050欧元及118,650欧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