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劳斯莱斯魅影正式发布

2013年03月07日 15:01  名车志

  劳斯莱斯Wraith可以说是Ghost的coupe版本,它有着熟悉的前脸,斜背式的车顶向车尾方向倾斜。整体来看,Wraith的车身尺寸与Ghost相比更宽更短更低,车身长度短了130mm,宽度增加了40mm,高度减少了43mm,轴距减少了183mm。

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魅影

  车内采用了四座的布局,真皮座椅辅以实木和金属装饰,车内顶篷还使用了星光饰板。

  据悉,Wraith搭载了一款624马力(799牛·米)的V12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有消息称这款变速箱可以通过GPS数据来选择适合当前路况的挡位。这一组合让这款豪华轿跑车4.4秒内就能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为了提高Wraith的操控性,设计师们加强了它的悬挂,并使用了一套重新调校过的转向系统,这套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实时调节方向盘助力。

  劳斯莱斯Wraith预计今年秋季上市,英国地区售价有望215000英镑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