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劳斯莱斯秘密研发V16敞篷车

2013年02月22日 13:33  名车志

  未来几年对于劳斯莱斯来说似乎是前途一片光明,如果传言可靠,那么至少将有两款新车会加入到劳斯莱斯大家族中,首先是一款16缸敞篷车型,紧接着将是一款剑指宾利SUV的竞品车型。

劳斯莱斯敞篷车劳斯莱斯敞篷车

  对于第一款车型,一旦劳斯莱斯将其变为现实,那么它将成为继布加迪之后第二个采用16缸引擎的汽车厂商,不过可不要指望它和威龙拥有一样强大的输出功率,劳斯莱斯的敞篷车型最大功率输出约在700马力左右。但该车的重点并不是在动力上,而是在劳斯莱斯品牌所追求的豪华、尊贵、精致以及一流的工艺。据悉,这款敞篷车将采用双座以及软顶设计,新车将基于下一代幻影所采用的铝制框架平台打造。

  其实,如果大家迫不及待想一睹V16劳斯莱斯的真身,那么我给大家指条名录:利用下载软件下载一部由阿特金森先生(豆豆先生)主演的“憨豆特工2”电影,其中豆豆先生开的那台敞篷劳斯莱斯就搭载了劳斯莱斯已经相当成熟的V16发动机的试验车。至于这台发动机的来历,那您还是去问豆豆先生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