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大热门电影目的地

2013年02月04日 10:10  中奢网

  趁着这年度电影热潮,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揭晓了2012年度最引发中国游客到访兴趣的四大电影拍摄所在地。异域地理风情配合引人入胜的剧情,使这些目的地在Hotels.com中文网站的酒店搜索率大幅上升。

四大热门电影目的地

  随着《007:大破天幕杀机》在国内的全线上映,更让观众对剧中邦德在上海时畅游的绝美泳池引发浓厚兴趣,纷纷猜测其所在酒店。其实剧组是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London at Canary Wharf)完成这段取景,后期合成了陆家嘴的摩登天际景观。除了上海外,刚凭借阿黛尔的精彩演绎获得第70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这部007系列电影也捧红了电影另一取景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中国游客2012年11月对该地区酒店的搜索率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了87%。

  除此之外,于2011年底在北美上映的由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后裔》(The Descendants)看似一部轻喜剧,但因其对情感的细腻刻画,加之中国观众对电影取景地美国夏威夷的新奇憧憬,让该地区酒店位列搜索上升率榜首,2012年1月的搜索率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90%。

  在刚过去的2012年,科幻电影依然不减强劲的势头,其中《暮光之城4: 破晓(下)》(The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的主要取景地加拿大温哥华背倚海岸山脉,广袤原野近在咫尺,被誉为世界最美城市之一,中国游客对该地区酒店2012年11月的搜索率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同样带给观众感官之旅的还有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阿什维尔拍摄的本届奥斯卡热门影片《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和即将在中国上映将新西兰惠灵顿自然风光囊收眼底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