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贝尔直升机珠海航展获15架购买协议

2013年01月24日 14:01  尊翔JET Asia-Pacific

  2012年11月中旬,贝尔直升机公司宣布,在2012年11月13日至18日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的珠海航展上,签订了15架直升机的购买协议。

贝尔直升机贝尔直升机

  除了强劲的销售业绩,贝尔直升机在珠海航展期间还作出了众大宣布: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AAC)已经通过了贝尔429增大最大总重量,这样中国客户可以充分利用该机性能。

  另外,贝尔直升机还宣布,任命Chris Jaran为贝尔直升机公司中国区总裁,Jaran将负责直升机在中国的所有销售活动,贝尔直升机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地位。

  贝尔直升机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一份谅解备忘录,协助为贝尔206L以及贝尔407建立一个维修培训基地,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在技术支持以及服务方面所建立的行业领先声誉。贝尔直升机还指定了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宏诚通用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贝尔直升机的授权顾客服务中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