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极致奢华南极游营地

2013年01月05日 09:42  新浪尚品 微博

  白茫茫一片的南极洲冰原,看起来是地球上跟奢华二字最不沾边的地方。但在南极洲的Whichaway生态营地里,游客却可以享受到相当高端的住宿条件。

探险营地位于60米高的冰瀑上,建在一个湖边。 探险营地位于60米高的冰瀑上,建在一个湖边。
公用起居室配备有取暖炉、茶具和咖啡用具等舒适的物质享受。 公用起居室配备有取暖炉、茶具和咖啡用具等舒适的物质享受。

  这个由一家南极探险旅游公司经营的临时营地位于一座60米高的冰瀑上方,远远望去,圆形的帐篷犹如几只高尔夫球洒落在冰原上。

  无框玻璃纤维制成的圆形帐篷使用了航天工程中常用的高科技复合板,里面配备了许多舒适的居家设施。

  营地有6个套间客房,以暖气炉供暖。客房里的装饰为复古风格,让人想起“旧大陆时期奢华的非洲狩猎巡游”。每个套房配备两张单人床(可合并为双人床),有洗漱区、卫生间和写字桌。

  营地有一个公用起居室,由两顶帐篷组成,分为餐厅、图书室、厨房、通讯室等区域。另外,有一顶帐篷被辟为浴室,用营地建造者的话来说,能让你享受到“超好的”淋浴。

  营地用餐由一位南非开普敦厨师打理,菜单包括海鲜、炙烤牛排、英式全早餐、简单午餐等。晚餐还提供香槟。

  营地在每年11-12月——即南极洲的夏季——开门迎客,夏季一过则被拆除,以避免对环境造成破坏。营地以风能和太阳能供电,产生的废弃物全部用飞机运往开普敦进行处理。

  该营地的主人White Desert公司有多条南极洲探险线路可供选择,其中包括8天行程的帝企鹅之旅。最便宜的是3天行程的路线,每人收费2万英镑起。

  游客从开普敦出发,经5小时的飞行到达这个位于南极洲内陆Dronning Maud Land的营地,随后有极地探险向导带领开始南极探险游。

  White Desert公司董事总经理Patrick Woodhead表示:“一早醒来,窗外是冰冻的湖面和60米高的冰瀑,这绝对是世界上最棒的景致。”

 

  (来源:www.dailymail.co.uk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