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静享自然时光:全球十大“不插电”度假村

2013年05月16日 07:33  中奢网

  再见,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在这些孤立度假村,电源都会被拔掉。许多酒店为了迎合和跟上最新的数字科技,在房间的每个角落都应用科技。但是有些酒店却相反,打造远离任何闪烁画面的不插电的世外桃源。使用高科技成瘾的我们,确实该来趟旅行亲近大自然!

  Casa de las Olas 墨西哥图卢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没有空调,只有来自海洋的微风吹来。

  位于坎昆以南80英里,有5套墨西哥海滨别墅为电子产品成瘾者提供康复训练。所有电子设备,吹塑机和卷发器(任何有插头的设备),必须在这环保、100%太阳能房子的门口检查一遍。公共区域有限的Wi-Fi,提供给适应不了突然完全断网的人。虽然那儿没有电视、电话和空调,但是客人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可以探索洞穴、淡水泉以及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

  地址:Casa de las Olas, Tulum Beach Road, Solidaridad 房价:每晚180美元起

  Jade Mountain,圣卢西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禁止在公共场合使用手机。

  加勒比海度假胜地山坡上的客房(又名“sanctuaries”)有1/4的客房是完全消失的。圣卢西亚皮通山和大海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尽收眼底。在这儿,没有时钟、电话,互联网和电视。他们真正有的,是私人无边泳池。

  地址:Jade Mountain, 100 Anse Chastanet Road, Soufriere, St. Lucia 电话:+1 800 223 1108 房价:每晚1075美元起

  Amankora 不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丹的数字信息排毒:做佛教徒做的事情。

  Amankora处于森林覆盖的山谷,在幽静的喜马拉雅王国不丹。酒店的住宿豪华,提供一个宁静的水疗中心,限制任何的蜂窝数据(如果有)、互联网服务、电视。进一步的数字信息排毒,以佛事活动的形式实现:精神远足,参观古老的寺院,僧侣祈祷和冥想排毒。

  地址:Amankora, Paro, Thimphu, Punakha, Gangtey, Bumthang, Kingdom of Bhutan 电话:+<975 8 272 333 房价:每人775美元起(包含所有服务)

  Three Camel Lodge 蒙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里不会有任何Facebook上共享的图片。

  前往这个偏僻的戈壁沙漠营地有点复杂:包机后乘一个小时的螺旋桨飞机然后还有一个半小时车程。但一旦到达营地,有线的世界很快会被遗忘。在5400万年历史的火山庇佑下,50间豪华蒙古包(传统的游牧帐篷)在风水日晒中毅然矗立着。这里的传统活动是野外探险,如观鸟探险、发掘恐龙化石。酒店没有互联网、电视或手机服务,只有一部卫星电话和备用发电机(主要用来保持啤酒放在冰箱里能制冷)。

  地址:Three Camel Lodge, Mt. Bulagtai, Bulgan County, Umno-Gobi Province, Mongolia 电话:+976 11 325786 房价:每晚180美元起

  andBeyond Mnemba Island 桑给巴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只有在公共区域才有Wi-Fi。

  这座远离桑给巴尔海岸线的私人小岛,是一座“无数字化”的天堂,这里有的是白沙滩、潜水、浮潜、海豚陪游,以及私人沙滩晚餐。在茅屋里(茅草盖的房子)没有电视,只能在小图书馆里面找到一些传统的娱乐设施,比如棋类游戏、书籍和杂志。

  地址:&Beyond Mnemba Island, Zanzibar 电话:+27 11 809 4314 房价:每人790美元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