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古堡变身现代派酒店

2013年05月04日 08:51  TARGET致品网

  位于英国中部的Astley Castle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堡,它始建于十六世纪,里面居住过三代王室贵族,直到二战期间因为战火原因才被荒废。去年年底,在一个建筑保护机构的邀请下,伦敦的WWM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与考古学家们合作,对其进行修复和改造。保留“废墟”状态的同时,建成了一座融合中世纪风格和现代元素的酒店。

图注 图注
图注 图注

  位于英国中部的Astley Castle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堡,它始建于十六世纪,里面居住过三代王室贵族,直到二战期间因为战火原因才被荒废。去年年底,在一个建筑保护机构的邀请下,伦敦的 WWM Architects 建筑事务所与考古学家们合作,对其进行修复和改造。保留“废墟”状态的同时,建成了一座融合中世纪风格和现代元素的酒店。

  建筑师们想要尽可能多地保留古堡原本的感觉,外表几乎没有做大的改动,主要对建筑内部进行加固和装修,以满足现代酒店的基本设施要求。

  这次跨界合作提供了一种新的对古建筑的处理方法:既不推翻重建,也不在整体修复后精心保护起来,而是让它依然“重生”后能利用起来、发挥自己的价值。建筑在这里有了时间上的延续,它是属于历史的,也会是指向将来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