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嗅觉标签:如何闻香识酒店

2013年03月29日 07:58  《罗博报告》

  或温和淡雅、或清新宜人,香气对于酒店来说,就是一张用鼻子识别的名片。或雍容华贵、或优雅知性,不同种类的香氛正是酒店内在气质的延伸,也是酒店独一无二的嗅觉标签。

  低调白茶香

  地点: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

  一走进北京瑞吉酒店,便会立刻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白茶香气,清新淡雅而又宜人,顿时让人心情大悦。香味传递解决方案领袖仙爱尔(ScentAir)的芳香传递系统能够快速有效并且最大限度地提高香味传递的效能,因此无论什么时候,酒店的公共区域都能保持适宜的香味浓度。仙爱尔品牌的白茶香氛清淡而高雅,与酒店尊贵低调的气质相得益彰。纯天然的原材料绿色环保,为酒店营造了一个美妙的香氛空间,对于身心健康也极为有利。

白茶

  暖心姜花香

  地点:深圳朗廷酒店

深圳朗廷酒店

  提到酒店香味,朗廷的姜花是不可不提及的。深圳朗廷酒店之所以选择姜花花香作为酒店的招牌香气,一方面是因为鲜有人对姜花过敏;另一方面,姜花的花朵以及颜色都带着恬淡、简单、与世无争之感,正如它的花语“将记忆永远留在夏天”那么美好。姜花的味道可谓清新舒缓、沁人心脾、令人振奋。这种清新淡雅、朴实无华和优雅的格调正是象征了朗廷酒店带给人的感受,低调、典雅、安宁,犹如一个世外桃源。

姜花

  深具底蕴的香气

  地点:北京盘古七星酒店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里的香气“复杂”而神秘,乍一闻分辨不出所以然,仔细感受之后,便慢慢被深厚的底蕴所吸引。如此有深度的香氛是由来自澳大利亚Air Aroma 公司名为北极(Arctic) 的精油雾化而成的。北极精油的香味丰富而有层次,利用冷空气扩散技术转化为超干微雾香氛,木瓜、佛手柑、小豆蔻、菠萝构成的前调清爽新鲜,玫瑰、肉蔻、紫罗兰、茉莉构成的中调诱惑迷人,再加上人工麝香、琥珀、绿茶构成的基调,整体感觉饱满而悠长,令人忍不住驻足呼吸,感受深层次的魅惑。

熏香

  空气中的和谐

  地点:国贸大酒店

国贸大酒店

  一踏进香格里拉大酒店,便立刻感觉有种无形的力量唤起了内心的平静和安宁,“芬芳香格里拉”的香气扑面而来。这一专属气息由香格里拉集团花费半年时间精心研制而成。空气中弥漫着新鲜曼妙的香气,隐约可以嗅出香草、檀香和麝香的别致气息,佛手柑、白茶和生姜的香味悄然环绕,令人为之沉醉,仿佛感受到1933 年詹姆斯·希尔顿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述的香格里拉,而这一精致的生活状态正是香格里拉香气的灵感源泉。

植物清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