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塞罗那怀旧童话酒店

2013年03月19日 07:48  新浪尚品 微博

  今天带大家看一看设计事务所La Grangja Design为巴塞罗那的一家酒店所设计的漂亮内饰,这个名为Chic & Basic Ramblas的酒店坐落于Pasaje Gutenberg大道,周围都是上世纪60年代的西班牙风格建筑,于是设计师也配合周边的建筑风格来设计酒店的内饰,将这个6层高带有97个房间的小酒店打造得既紧凑又温馨。

Destination-Design-Chic-Basic-Ramblas-Hotel-01 Destination-Design-Chic-Basic-Ramblas-Hotel-01
Destination-Design-Chic-Basic-Ramblas-Hotel-02-650x866 Destination-Design-Chic-Basic-Ramblas-Hotel-02-650x866

  一进门就看到由旧旧的却色彩缤纷的行李箱所叠起来的前台,房间中各种彩色的墙纸给人无限的放松感,手边随时都有小细节让你惊叹,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处处让人满心欢喜。房价不过大约每晚$135美元(约$1,047港元),是不是已经心动?现在不妨联系下酒店的客房部,安排下旅程吧。

  (来源:http://www.clothic.com/blo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