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流动的货柜酒店

2013年03月18日 11:05  新浪尚品 微博

  由于“Pop-up Shop”这种犹如昙花一现的零售业新模式已经成为了节省人力、成本,但是又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人气、刺激消费、推广理念的创意经营策略,所以身为餐厅老板兼旅馆经营者的Geoffrey Stampaert决定将这种不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的临时性铺位概念,与近期颇红的货柜建造模式合二为一,并且在拍档Didier Opdebeeck与Ellen Wezenbeek的协助下,建成了Pop-up货柜旅店“Sleeping Around”。

Sleeping-Around-Mobile-Shipping-Container-Hotel-01 Sleeping-Around-Mobile-Shipping-Container-Hotel-01
Sleeping-Around-Mobile-Shipping-Container-Hotel-03 Sleeping-Around-Mobile-Shipping-Container-Hotel-03

  由7个荒废货柜翻新后组建而成,这座期间限定的旅馆共设有4间客房、桑拿、休息室,以及一个带有厨房的用餐空间。虽然客房内的装潢布局并不豪华,但是胜在舒适宽敞的大床、浴室、供暖设备、冷气等基本设施都一应俱全,而且房内的其中一面“墙”还是一整面的落地玻璃搪门,设计简洁清爽、采光又好,非常适合追求另类住宿体验的朋友。

  而除了运用货柜来作为建造基础这一卖点之外,“Sleeping Around”还有另一个让人惊喜的特色,那就是每个一段时间就会转换地点。比如近期这7个货柜就停泊在了比利时安特卫普的Scheldekaai码头处。如果你也想亲身体验一番,那么可以登入Sleeping Around的官网 查询下一站停靠点,并进行提前预定。

  (来源:http://www.clothic.com/blo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